去年從大馬回來以後
開始積極的為自己出版新書而努力
雖然過去曾經出過三本書
但是要在競爭激烈的出版界找到出版屬於自己想寫作品的機會
還是要費一番心力


某一日兩地奔波~~還搭高鐵至出版社
看到穿這麼厚
就知道那天寒流報到

我只能說有志者事竟成
我幸運的找到了兩間出版社
分別要出版東馬及西馬的旅遊書
想要當個作家
總是要很認真的生活
把平凡的/不凡的點滴都用心深刻體驗後
咀嚼當中的酸甜苦辣
才能有辦法寫出一字字發自內心想表達的文字
這是對我自己夢想的努力實踐
也是對關心我,或是買了這本書的讀者最誠懇的態度

就這樣我從去年秋天
不斷的與出版社接洽
從掉下秋天的第一片落葉
一直到冬季寒流的到來
當時走在台北的街頭
與出版社討論出書細節時
我總是幻想著電影裡的"凱莉"也是這樣在過生活吧~~~~




然後從去年12月起
連續180天的撰寫過程
我完成了兩本有關馬來西亞的旅遊書
幸好上天讓我當個在工作上可以一心多用的人


在白天需要上課
晚上要上跳舞課
還要跟上進度看一堆連續劇跟印度電影
假日還得分出時間去玩樂.....
我總是要空出腦中的一塊思緒在同時思考著書的撰寫該如何進行

在找尋照片用來搭配文字的過程中
翻閱過去在馬來西亞的點點滴滴
內心總是會有不同的翻騰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人的心境也很奇妙
在不同的時空與環境
產生出的火花是如此的不同....




瑪杜莎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個人旅行: 吉隆坡書養成記


180天的爬格子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