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台北廣播電台下午一點播出的節目錄音檔在這兒

{###_medusahuang/190/1663235582.mp3_###}

8/25  中央廣播電台錄製"來台北做客"節目




從韓國回來以後
又馬不停蹄的去跑廣播宣傳新書
這一回是第一次來到圓山飯店附近的中央廣播電台
上一回是在家裡接受央廣福爾摩沙日誌的電話訪問
並且已經播出
當天節目內容請點"[新書宣傳] 央廣福爾摩沙日誌廣播專訪

本來以為這一次去上的節目"來台北做客"一樣會是在央廣播出
那麼在台灣這裡的聽眾就比較不容易收聽到
不過錄完以後才發現
主持人說會拿到台北廣播電台的節目播出
而且節目播出的時間都安排好囉

9/1 (四) 晚上8:15   FM 93.1
9/8 (四) 晚上8:15   FM 93.1

節目名稱 : 來台北做客


一共分上下兩集播出
也因為這次錄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介紹有關東馬的旅遊及點點滴滴
內容更加豐富及詳細喔~

PS 本來主持人要我再錄一集閩南語播出的
      但是我的閩南語實在很遜
      只好就作罷
      開錄之後發現
      主持人客家語也說的非常好
      到時候聽到的朋友不要以為聽錯台喔
      只有前面的打招呼是用客家話
      後面全都是用國語介紹的 ^^



8/18 台北電台錄製"台北愛讀書"節目


今天去台北廣播電台錄了兩個節目
當然都是為了我的新書 " 誤闖叢林的校長:浪漫遊東馬"在宣傳
其實這些為新書的宣傳上節目
是沒有車馬費的喔~
所以不要看作者好像很風光的去上節目
可能會因此賺很多錢
這可是大大的誤解


台北廣播電台裡面的牆面布置好可愛

基本上作者都是基於滿腔的愛在寫東西分享的
如果少了那麼一點熱情
可能都不會成就一本書
因此市面上這麼多作品
其實都是需要大家實際捧場買書來支持的呀~



雖然說上節目沒有外快
但是每次有這種通告都是發自內心的愉快
畢竟可以透過大眾傳播工具
很實在的與大眾分享自己想講的東西
是一件快樂的事


在圓山站外的台北廣播電台
今天步行經過幾個月前熱鬧滾滾的花博展場
還看到好多花博留下來的建築跟指標
內心又是滿滿的回憶跟懷念

那麼就請大家繼續有時間的有捧人場
沒時間的就敬請期待我如果有錄音檔上傳上來的話
在來這裡收聽囉~


外表古色古香的台北廣播電台
就位在美術館的旁邊

PS 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到底是8/20的中午播出還是8/21的中午播出
      而且這周末我不在台灣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會聽然後又願意幫我錄下來的呀~

  台北廣播電台 : FM 93.1
  播出節目 : 台北愛讀書
  播出時間 : 12: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