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第四台重播的博物館驚魂夜
都會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即使片尾的字幕跑著不下一分鐘
嘴角隨著博物館裡的大大小小人物.動物在夜半時歡樂的情景
還是不由自主的上揚著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是跟電影類似的場景


我很喜歡看這部電影
因為很少可以看到有電影可以把各地區的歷史
做這麼有趣的結合
很有想像力
而且也充滿著人文關懷的精神



這部電影的拍攝主要地點
就是位在自然歷史博物館
以名聲來說
好像紐約的自然史博物館或是大都會博物館更為響亮

不過這讓我想起曾經到過以博物館數量為特色的華盛頓特區
那裡也有座自然歷史博物館
許多人不知道
除了每每新聞中出現的白宮及國會大廈等地點外
博物館是華府最具知名度的一個吸引力了



(PS 我職業病又犯了~ 每次講到華盛頓特區都會有人以為是在講華盛頓州
        一個是美國首府位在美東 一個是波音七四七的家鄉位在美西 所以不要搞混囉~)


裡面其實是蠻有FU的
可惜當時的相機室內拍照的模式不夠好 XD...


這座自然歷史博物館是屬於知名的史密斯索尼恩協會(Smithsonian Institute)體系
在擁有許多博物館的華盛頓特區中
這座博物館算是最老少咸宜的
包含的區域不小
裡面展出的項目也非常廣闊
最好康的就是免費進場囉~


這是我近拍出來的成果~
不可褻玩焉
所以我只摸摸鼻子買了一個希望之鑽的滑鼠墊回家過乾癮 ^^


除了有很著名的恐龍化石之外
大家都想看的就是很有名的鑽石 -
海洋之星
聽說有45.2克拉
可說是一顆極富傳奇性又尊貴的一顆藍寶石
大家來到這自然史博物館
都會想好好瞧瞧廬山真面目



這又是一篇年代久遠的日記~
要不是三不五時有博物館驚魂夜這部電影的提醒
我都要差點忘了曾經來過這麼一個神奇的博物館參觀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