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光化門附近真是首爾景點的極精華區
不但離景福宮跟青瓦台都不遠
清溪川廣場也不遠
離清溪川不遠就是韓國觀光公社
這裡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地下一樓有韓流館可以讓人免費參觀


由右至左分別是:權相宇 / 柳時元 / 崔智友 / 金喜善

如果是男生來到這個地方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對於喜歡看韓劇的人
這裡還蠻有意思的

這是要進入韓流館的階梯

崔智友身材真好
金喜善比我想像中的瘦小好多

其實韓流館也就是幾個韓國明星的1:1人形立牌可以供遊客拍照
裡面還有幾個著名的韓星手印
像是尹恩惠(宮-野蠻王妃)、張瑞希(背叛愛情.妻子的誘惑)、金喜善(Mr.Q.蕃茄.婚紗...)等
旁邊也有販售流行的韓星周邊商品
我是覺得1:1的人形立牌實在太少了
至少無人不知的李英愛就沒有她的人形立牌
只有一個大長今的拍照看板






還有一些唱歌的團體
這我真不知道是誰了

擺在裡面的很多立牌
大多是近十年前韓劇的一哥一姐
雖然我是那個年代就開始看韓劇的
不過我倒真希望能多一點不同的明星
像是車勝元或是鄭雨盛 (心~)


旁邊販賣很多明星商品
我看最夯的就是張根碩了

不過既然來到這個韓國觀光公社
除了可以免費到韓流館參觀以外
記得也可以來這裡搜集資料或是休息喝水、上廁所
算是來到首爾市區可以免費休息查資料的好地方



2011韓國行日記延伸閱讀

[韓國] 검사 프린세스 檢察官公主韓國行

[韓國]커피/떡볶이/便利商店/路邊攤/咖啡

[韓國] 청와대 電影與韓劇之外的青瓦臺

[韓國] 안녕하세요! 청계천 你好! 清溪川

[韓國] 한국관광공사 韓流館

[韓國] 한복韓服體驗與泡菜製作


[韓國] 남산골한옥마을 南山韓屋村 : 朝鮮被遺忘的歷史

[韓國] 남이섬 南怡島的劇中美景

[韓國] 동대문 / 인사동逛街行程 : 東大門 / 仁寺洞 / 弘大女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