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香港尖沙嘴站外的重慶大廈
因為臨近清真寺
所以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非洲裔.印度人及其它中東人
一靠近重慶大廈
就可以聞到來自異國的氣味
自然的在空氣中飄散著
吸引著對這樣文化喜歡的的人
不自覺得向它靠近

到重慶大廈買印度電影囉~

幾年前的我也意外的就這樣循到了這裡
買了第一部印度電影
而之後的幾年
因為對印度的喜愛
因為在部落格上的分享
到重慶大廈
變成我到香港必到的地方

看了就超滿足

今年一整年
實在沒有看幾部2007年出產的印度新片
所以從上半年之後
累積了超多片子想看卻沒看
老早就打算趁這次到香港
要一次買齊
而且這裡賣的印度片
價格真的很便宜
可以買到完全不用考慮會超出預算

一走進熟悉的重慶大廈
就直衝這間印度電影專賣店
老闆問我要買什麼
我說很多片子我不會念名字
但是我看到圖片就會知道

來了許多次 這次總算拍到這間店的照片

老闆倒也聰明
叫我念幾個印度明星的名字
所以我就一連串好幾個名字脫口而出
聽得這回跟我一起來香港的小米姐姐一陣驚訝
她覺得我這個妹妹實在很狂熱

在櫃台上擺滿印度新片
老闆直接叫我在上面找有沒有我想要的
於是我就一口氣選了七.八片
心裡還一直想要湊到十片
於是老闆就一直拿出架上他覺得好看的電影
什麼fanaa.kank.guru.salaam-e-ishq......
我全部都回答i saw it . that i have .....

我超開心的
老闆一定覺得我這個那天穿得完全沒印度風的女生
看過這麼多印度片
自己想想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的戰利品

就這樣在老闆推薦下
總算湊齊10部片
最後還送我我一片3k天王(aamir khan . srk .salman khan)的mv合輯
超滿足的離開了重慶大廈



第二天
見到了louise
我跟她提了昨天到重慶大廈買印度電影的事情
忽然想起來
不如我給她一些港幣
如果以後有啥新片是我想看的
就請louise幫我買
然後寄過來

就在我打著這個如意算盤時
沒想到louise說
不好意思啊
重慶大廈我不敢一個人去
我的朋友也都沒有人會想跟我一起去

因為重慶大廈在他們的心中
大概就像這裡
叫我們去外勞雲集的地方逛街一樣有芥蒂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想起
大概我這輩子就是有印度跟中東的功課
在我的人生課題裡面
所以不論走到那裡
就自然會有條線要拉著我往那兒靠近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