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穿牛仔褲
有可能是因為我是下半身胖的人
所以我覺得無論買怎樣的牛仔褲
穿起來只會更胖
並不會有什麼修飾身材的效果

我少見的穿牛仔褲出門拍照的LOOK

而且我覺得牛仔褲的布料好厚
就算強調是夏天可以穿的輕薄材質
就是比一般的褲子還要厚嘛
上廁所也超不方便
有的時候流汗
黏在大腿上的感覺真的很糟

每次去逛街買衣服
賣衣服的小姐都要說這很好配喔~
下面搭牛仔褲就可以了
我都會回說我不穿牛仔褲
我想小姐一定覺得我是"奧客"
硬來找碴的

長途搭車或坐飛機時
我就不懂怎麼這麼多人愛穿牛仔褲
明明真的超不透氣
坐久了也非常不舒服
但我想沒人會跟我一樣
出國不帶半件牛仔褲的吧~


我出國的行李箱不會有牛仔褲這種東西  我覺得又重又不方便 我想來想去 好像只有在美國時 有穿過牛仔褲去拍照

我也曾為了牛仔褲的事情被店家羞辱過好幾次
在泰國時才隨便進去一間賣閃亮牛仔褲的地方看一下
小姐立刻說這裡沒你的size
這種事在台灣也發生過幾次
我雖然一點都不苗條
可是也沒胖到這地步
大概也有點類似這種"心靈受創"的原因
所以讓我更不喜歡牛仔褲



不穿牛仔褲 連牛仔裙我都很少穿



我不僅自己不喜歡穿牛仔褲
也不喜歡跟我出去的人也一直穿牛仔褲

 



PS 順道提一下  我也不愛運動鞋  我發現我鞋子很多  但是沒有半雙運動鞋喔
      以前念書時買的運動鞋 早就被我丟光光了

我的很多女性朋友
也都知道我的這個毛病
很多人每次出來穿牛仔褲都會被我念
後來大家都知道要配合我
要跟瑪杜莎出門時
要記得穿漂亮
不然我可是會一直念
念到她們想立刻回家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