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巴塞隆納住的旅館在universitat地鐵站附近
出來之後對面有一整排的餐廳及藥店
還有一些賣麵包及傳統西班牙生火腿的店家
每天在外面逛景點拍照
累到不行時
回來旅館這裡覓食非常方便


這間店超勤勞,從早開到晚


一直都對土耳其情有獨鍾
自然在這裡看到Istanbul為名的餐廳會格外注意
某天晚上被店裡熱情的土耳其人叫住
讓我們看了菜單再決定是否要進去吃
發現其實價位平實
很豐富的套餐只要6塊歐元






是我喜歡的土耳其式沙威瑪加口袋餅那一種
外加炸的超好吃的一大盤薯條
吃完一整份非常撐
超級有滿足感






連薯條給的沾醬都是不馬虎特別調製的辣椒醬和美乃滋
不是普通的蕃茄醬


後來才知道原來常看到的Luna
就是西班牙文的 [月亮]的意思
好喜歡這個字
應該要學起來把它當成我的西班牙名字好了 ^-^
紀念這是我第一個學會的西班牙單字XD



店內的裝潢光是看那兩大串的肉串在鐵架上
就非常有視覺效果
滿滿一長排的菜單
其實如果叫我一整個星期天天來報到嘗試各種不同的食物
我是願意的




還有冷藏櫃裡滿滿的蔬菜跟食材
其實南歐的食物挺健康的!
抬頭看看那個超華麗精緻的大吊燈
就想起在土耳其的時光




店內的土耳其帥哥很認真工作
我在西班牙看到所有認真工作的人
內心都會替他們高興
能在現在的西班牙有工作可努力是一件真好的事
因為將近四分之一人失業可是千真萬確
但即使是歐豬國XD
西班牙還是西班牙
那個無敵王國的魅力絲毫不減
在我心中美的無與倫比

經過這次西班牙旅行
獨霸我心中多年認為首屈一指好看好玩好買好吃的國家--土耳其
已經被西班牙取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