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朋友都知道我有外國胃
喜歡吃異國料理
除了桃園後站是我喜歡的吃東南亞料理地點外
熱情的網友推薦我一定要去中和的緬甸街瞧瞧



今天趁著擺攤前就跟朋友搭了捷運到南勢角站
跟著路標步行大概幾分鐘
就可以來到華新街
一到街口就看到南洋觀光美食街的標誌
突然又湧上一陣澎湃的感覺


圖右是鹹豆泥的烤餅
味道蠻特別的


這是香甜口味


很開心的照著網友推薦的店家去一一嘗鮮
趁著肚子最餓時挑了華新街62號的印度鮮奶油烤餅
外加一杯久違混著香料的奶茶
另外又點了甜.鹹口味烤餅
甜的口味加了奶油很香甜
鹹的口味加了豆泥


鮮奶油沾醬+原味烤餅好好吃


鮮奶油則是大推
蓬起的烤餅最有印度的模樣
沾著鮮奶油醬吃
清爽不油膩
一入口就有的幸福味道
好令人驚喜




吃完這一間
又按照指標來到華新街48號的雲南小吃
生意非常好
但我們來的時間大概兩點左右
所以沒有遇到排隊的熱潮




很順利的就點了看起來很大碗又很特別的咖哩米苔目
還有叉燒河粉
份量很多又各搭了一盤特別的清爽小菜
兩大碗+小菜總共才100塊
然後我們實在飽的吃不完
一直撐到晚上肚子還都是這些東南亞美食的天下


叉燒河粉

咖哩米苔目
喜歡裡面的水煮蛋白+雞胸肉
完全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有機會還想要再來緬甸街吃別家的料理
然後這條街沿路好多東南亞超市
今天趕著去擺攤就沒能好好逛逛
逛這些特別的超市
可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呀~


搭配的小菜


不過雖然沒在緬甸街逛東南亞超市
倒是在擺攤前
去了市政府站4號出口附近的TRINTRY印度超市
買了印度香料跟零食 ^-^
今天整個就是很異國的一天呀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