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到新加坡
才是第一次到名聞遐爾的烏節路去逛街
新加坡不過就是這麼點大
我也有辦法弄到第三次才去到



話說多年前的網友兼筆友(chin)
好幾次錯過跟她相見的機會
不是她在台灣
就是她在馬來西亞
多年來一直錯過
這一回終於在新加坡見到面



而我跟gelion.小摺三人
大概真的是被新加坡當日悶熱陰雨的氣候悶到
所以打從離開濱海藝術中心之後
我整個人就呈現盜汗的徵兆
一路坐坐拖拖
外加在地鐵站裡迷路
以及被地下街裡的商店給迷惑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烏節路



跟chin及她的表妹見面後
一起去吃了頓簡單的晚餐
然後就是去逛街
烏節路大多是高檔的百貨公司及名牌店
"峰峰相連到天邊"
一棟又一棟的購物中心
怎麼逛都逛不完


唯一拍下的烏節路模糊夜景

當然這種style整個不是我的消費能力
所以chin帶了我們走到了價位較便宜的far east商場
這裡的價格就令人有購買的慾望
整晚逛下來
好像我的收穫最多XDDD

總之這個夜晚的烏節路逛街之旅
讓我有深刻的結論
那就是下一次再要來新加坡
還是口袋滿滿再來
整個才會逛的非常過癮
新加坡真的很多品牌好逛好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