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有歐洲貴族風味的建築
一向就是我的喜好
因為我每天都在幻想自己是公主或是大小姐^^
不過前幾年也到過高雄兩次
怎麼就會遺忘這個地方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座被列為二級古蹟的英國領事館
是在2004年才完成整修開放的

怪不得之前在西子灣看夕陽時
也沒人告訴我上頭還有個古蹟
所以這回到英國領事館
就變成我這次到高雄的最大心願之一
不過都怪自己從2月以來就連日奔波
除了持續在工作上奔波之外
又是簽書會
又是主持發表會
之後就南下繼續玩樂
大概前兩日的活動就把我精力耗盡
所以南下之行疲態盡現
果然是人老了不中用
苦了幫我拍照的SUZY
因為怎麼拍都有可怕的法令紋
所以三天來
"法令紋"變成我們之間的笑話






西子灣的夕陽

扣除自己怎麼拍怎麼不好看的事之外
這座領事館的確帶給我們很大的視覺上的驚喜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就是夕陽的尾巴
除了在西子灣驚鴻一瞥美麗的夕陽之外
又遙看遠方山頭的旗後炮台
這是我剛剛才教完的歷史ㄟ
之後就隨著好幾車中國觀光客的腳步
一起往上頭的領事館拾階而上

旗後炮台

在上面除了有美麗的景跟物在等著我們之外
還有美麗的ENIDYEH在等著我
當我人還在潮州打給ENIDYEH時
她二話不說的就答應要來英國領事館見面
果然又是南部熱情的一大例證
我們在部落格上交換心得一段時日
這次在領事館的見面還是頭一遭
像小說女主角一樣氣質的她
跟聒噪幼稚的我呈現對比
就好像部落格的風格一樣
之前我就曾笑說我們兩人個性完全不同
但是卻可以在這裡聊得來
真是一件奇妙的緣份^^


匆匆的抓住陽光的尾巴
在領事館狂拍照片
然後又匆匆的找位子坐下
匆匆的點了一壺英式焦糖奶茶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
帳單又匆匆的被CLAUDIA的100分男友JERRY先生去付帳付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表達對他的感謝
所以跟SUZY與他合照一張村長左擁右抱照片
並答應他要在部落格大力稱讚他
^^
匆匆的與ENIDYEH交換她要到印度旅行心得
希望我彆腳的回答
可以幫助到她

與辛苦的jerry一起合照

英國領事館在我還沒來得及好好將她的美收進眼底之前
就換上一身黑
夜幕低垂
華燈初上
遠方的夜景又是一個經典畫面
也許這回的匆匆
是給我下一次再度造訪這裡的好理由


下回待我睡飽
沒有法令紋出現時
定要再來這裡繼續逐我的公主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