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表演大約將近一個月
本來都對於9/2的表演不是太緊張
但是直到昨天拿起舞衣行頭
背著大包包
與其它團員一起在中壢SOGO集合時
跟著裡面的工作人員走員工專用電梯來到休息室
工作人員口口聲聲的喊著我們老師
突然有種使命感上來
如果被喊成老師
怎麼能夠不跳好一點
就這樣反而是到休息室時開始緊張了起來

SOGO很捧場的幫我們印海報宣傳 還把這張印到這期的DM裡

大家開始在那裡換衣服
把叮叮噹噹的行頭掛上去
畫上濃一點的妝
又一次要粉墨登場
我們在休息室再一次排練到將近四點才搭電梯下樓
因為穿著表演服
所以走在假日人潮頗多的百貨公司裡
看著路人異樣眼光
真的還是會害羞
然後又莫名緊張起來

兩點多到時 還在搭建舞台的樣子  此時已陸續有楊丞琳的FANS來排隊了

這天剛好四點是舞團表演
五點是楊丞琳的簽唱會
所以台前滿坑滿谷的人是她的FANS
知道這些人不是來看我們的
只是趁排隊無聊時看看
又覺得開始緊張
因為他們不是專程來替舞團捧場的啊
不知道他們看完表演會覺得這團體跳得如何



幸好我也有小粉絲拿書給我簽名

也因為楊丞琳粉絲太多
所以真正想來看我們跳舞的親朋好友們
反而佔不到好位子
我媽媽很捧場的站到行道樹的台子上面去幫我努力的拍照
208班的後援會們
也很努力的擠到第一排幫我拉紙條加油
8班的同學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呀~

趁空檔趕快與團員們合照  等下就換我們三人上場啦~

這是開場第一首 六位團員都上去跳




{###_medusahuang/155/1187272832.flv_###}

這天每個人都要表演三首
所以時間很緊湊
跳完一首沒有什麼時間休息
喝喝水整理一下衣服
跟親友們講幾句話就又要開始上台
跳舞的時候
有點渾渾噩噩的
覺得自己好像忘記笑
又會馬上補笑一下

SOGO的工作人員倒是對我們很讚賞
因為我們的表現比他們預期的好很多
且我們的服裝行頭也都很用心
所以預約了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等下次再有機會登台
這次沒到場看到的朋友們
別再忘了來喔~

跳完大功告成  在休息室的合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