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中王子裝穿衣風格的毒
所以連續幾天出門去上課都穿這種STYLE  XD
昨天跟Sophy吃完諾嶺藏式料理後
兩人有志一同的前往敗家之地七朵拉血拼
話說這間店自從我寫說全店兩百塊之後
在我的交友圈引起極大迴響



其實這間店好幾年前開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當時就是我心頭的愛之一
但是沒多久就搬家了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它
沒想到最近又被我發現竟然桃園有三間七朵拉
除了南崁那間太遠之外
另兩間我都去逛過
但我比較推貨色齊全的桃鶯店

這間店其實不是每樣東西都兩百塊
不過最貴的像冬天的厚外套或毛毛較多的衣服會賣到三百塊之外
其它幾乎都是200塊
而且還有很多100塊或是兩件300的衣服可以挑
款式就是黑白灰米色這幾種基本色居多
所以其實很實買又實穿



這是昨天發現的好物之一
是雙面的大方巾
分別是亮緞面跟棉質面
兩面燙上不同圖案的水鑽
可以隨意掛在胸前
加上外套就很有型

昨天進去店裡
滿腦子都是我要開發王子裝的造型為念頭XD
所以最後買的衣服
大多都是偏好搭配的簡約風格
所以回家很開心的又把我的外套,帽子,披風這些東西拿出來拍試穿照
因此這就是最新開發的王子裝


這是灰色的吊帶褲
不過上面的吊帶是可以拆掉的
配上有高領花邊效果的襯衫
當做是落魄王子的造型XD


拆掉吊帶後
加上大方巾穿上西裝外套

因為受到泰劇THARA HIMALAYA的劇情中毒太深
所以我在試穿這些衣服時
還幻想這是王子騎馬裝
落魄王子裝XDDD
這就是本篇王子裝新衣試穿的心得
大家參考吧~


這是另一款有點像狩獵裝的連身洋裝


搭上黑色斗蓬幻想是騎馬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