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豹紋我一直是有著一定的興趣
但還不到狂愛的地步
可是有的時候看到豹紋的衣服或是配件
又總忍不住會多看兩眼


斜領不對稱剪裁的洋裝


有好幾年
豹紋都被壓在衣櫃的箱底
可是這幾個月
忽然嗅到了豹紋又再度呼吸的訊息
這才發現原來今年春夏豹紋又是流行的題材

無獨有偶
最近連兩個周五
敗了兩件豹紋的洋裝
雖然說我喜歡它們是因為款式跟剪裁
但是每次我一穿豹紋
大家都會很high


吊牌都還沒拆的新貨
這款走雪紡紗豹紋小洋裝
背面還有玄機
因為很短
所以自己再搭了黑色短褲
要穿內搭褲也行啦
但我覺得今年還是搭短褲比較in

可能就是符合我的獅子座吧
這種野性一點的衣服一出現
很容易把我貼上正字標記XD


這套至少有十年歷史的豹紋彈性絨布裙


不過豹紋真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本來以為這種花色適合冬天
但現在發現春夏秋冬都可以來點豹紋
可以時尚
可以狂野
又可以有點部落風
而且同樣是豹紋
但是色調還有圖紋還是大大的不同富變化呀~


亂搭粉紅色長袖外套
也不會很奇怪
其實豹紋蠻有親和力的
沒想像中的這麼桀驁不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