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上天是不是回應了我許久以來的小願望
在之前的多場印度電影上映時
都有所謂的試映會請媒體來欣賞
我就在想怎麼都沒有人請我們這票大印幫幫去呢~
因為我們肯定是百分之兩千的配合
還會穿美美的把現場弄得非常的熱鬧又有FU呀~



終於這一回還是託了貴人亞瑟蘭的福氣
先是許久前讓我一圓客串紗麗模特兒的夢想
現在是讓我初嚐幻想自己是OSO寶萊塢女主角走紅毯的滋味
辛苦的亞瑟蘭
果然是非常有大型時尚秀導的能力
在特映會的前一天
還在打電話"喬人"來外加平均分配顏色跟衣服的款式
目的就是要錯開眾水水的服裝
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印度五彩繽紛.衣香顰影的感覺





為了這樣一場盛會
雖然我還是因為雷射近視的"化妝監禁"未解除
不過可以在頭髮跟身體上做文章
而且戴著大墨鏡跑趴好有FU喔~


套句達叔在賭聖裡的話  
沒有墨鏡渾身不對勁 XD
徹底滿足我從小愛看影展星光大道的虛榮心
前一晚試穿許久未穿的紅色藍嘎套裝時
因為裙子是魚尾的造型
肚子跟屁股真是緊到不行
我深怕坐在電影院看3個半小時的帝國玫瑰裙子會繃開
心中暗自祈禱上天快來解救我
讓我第二天最好就可以肚子小兩吋XD
沒想到還真是"insha allah" 
當天早上裙子一拉
拉鍊竟然滑順又聽話的拉了上去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跑趴太熱情有勁了
整件裙子有越穿越鬆的感覺 (我可能幻覺太嚴重的 真是好一個自我催眠 XD)


一大早就先去麥當勞準備
我看西門町的人都被訓練有素了
連一大早看到我們這樣的陣仗
都沒人要再多瞄一眼耶~^^



一大早七點起床就在為了這個特映會在準備
簡直像打仗一樣
比去上班還累
不過還是依照"拉納秀導"的指示
乖乖的在九點就到了西門町
而且先去麥當勞吹冷氣兼吃早餐+綁頭髮
然後火速的衝到拉納去把身上的傢私都丟進去
拿著手拿包出來準備狂拍照
因為可不能浪費亞瑟蘭及全體拉納員工+泰姬員工及親友的辛苦布置呀~


西瓦團長領軍的印度舞表演 ^^



貼心的蒙兀兒皇宮式的紅毯布置
外帶許多美麗的異國風情傘當拍照道具
我們一點都沒浪費
抓緊機會猛拍喔~



看電影的時候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
且片長很長
但是不能否認大帥實在是太養眼了
本想要在看電影的時候好好閉目養神不要讓我的眼睛太累
誰知看到大帥在大螢幕上
真是一秒也不想錯過
真的真的覺得整個有滋潤到我的眼睛
且老實說
連演壞人的沙利胡丁(不知叫啥真名)都一整個帥氣又健壯 XD


這次有超多大型海報
水水們這回可以穿漂亮拍個夠
7/25那天記得要留時間
好好跟它們拍喔~


整場就聽到許多姐姐妹妹們在不斷的竊笑
中場休息五分鐘時
坐在我旁邊的年輕男性媒體人
大概就受不了我們這一整排女性竊笑的崇拜欣賞表達方式
換了位子閃得遠遠去XD




海鵬影業辛苦的工作人員+外加精美電影小卡


看完電影
自然按照慣例要去拉納"簽退"
這天說是帝國玫瑰之日
真是一點也不錯呀~


這張的重點是我在眉上用手機水鑽貼貼出來的眉飾 ^^

今天有認真弄髮型 
我很喜歡這個花圈頭呀~


每位"玫瑰大使"真的都好棒
讓這天西門町的街頭充滿著印度影展的氛圍
台北的天空份外耀眼喔~ ^^


7/25的帝國玫瑰之約
大家別忘囉~
目前暫訂是要看下午兩點左右的場次
那天的帝國玫瑰趴要穿啥去發揚光大 XD
我早就絞盡腦汁的想好囉~ 
期待與大家再創造一次珍貴的回憶
我總是很珍惜著這些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光呀~


以下是認真走拉納星光大道的21秒影音檔 

{###_medusahuang/123/1347980378.flv_###}



延伸閱讀

亞瑟蘭 之 《帝國玫瑰》JodhaaAkbar媒體試映會之拉納星光大道
城堡夫人 之 帝國玫瑰試映會電影趴


今天未有機會與眾水水們拍照呀~~ ^^


本日照片 請至二奶巢穴去複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