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放學後
帶著兩個小朋友搭巴士到古晉
本來要直衝商場去買我朝思暮想的洋裝
可是打烊了



所以決定去吃旁邊的餐廳-兩口飯
這間餐廳評價不錯
而且在短短的時間內
連開七間分店
店名從一口飯一直到七口飯




這是戶外用餐區 很有情調
所以大家都不要在裡面吹冷氣用餐


我們今天吃的是兩口飯這一間店
因為地處河濱公園旁
有非常多西方觀光客
在這裡用餐的環境非常舒服
就好像在南歐的餐廳用餐一樣



不但過往的路人都以西方人居多
就連食物口味也有西式的餐點可以選擇
價格也不貴


這是我點的FISH&CHIPS 一份11馬幣

這是古晉茄汁麵 一份六塊多馬幣 超好吃

檸檬汁 +奶茶+咖啡

席間看到很多西方人走進來
每個人手上拿著一本像"寂寞星球"一樣的旅遊指南
我想大概這間餐廳有被推薦在這些旅遊書上



一邊吃著晚餐
看著古晉有著夕陽餘暉的天空
想起再過不久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城市
其實心目中又是一陣小小的失落



不過不管如何
無論我身處那一個城市
我都要努力的過得精采
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