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馬來西亞工作時
對我相當照顧的朋友Jane要結婚了
漂亮能幹又有禮貌的她
一直都不乏人追求
那時候幫她算塔羅牌
根本就是每個月都有桃花 XDD
我相當懷疑她那時候為了要陪我
所以拒絕了許多追求者
待我一離開馬來西亞
Jane就遇到了很好的對象
然後半年多前喜孜孜的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來大馬就是要買一堆咖啡跟奶茶
還有砂勞越特產胡椒

俗話說:"人出來江湖混是要還的"XD
所以二話不說訂了機票在周末前往大馬
就為了參加她的婚禮
想到上周末在她的婚宴
好多朋友跟當時的同事看到我都嚇一大跳
沒想到我真的衝來了
(我是很有行動力的獅女 :))



大馬華人的2013小年曆跟紅包袋也出囉~

兩日的閃行
一次見到了好多當時在大馬工作的同事跟好朋友
其實我覺得機票錢花的很值得
就像Jane跟我說的
希望每年至少都可以聚一次
去年是她們一家來台灣玩
今年則是參加她的婚禮
還有跟一幫好友吃吃喝喝
雖然時間不多
但每分每秒都很值得


在亞航上看到的可愛紀念品 10RM

然後買了吉隆坡的杯子回來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因為她很想去吉隆坡 ^^


發現新產品冷榨椰油
可以當防曬擦
也可以護膚跟護髮
還可以整腸健胃XD
但台灣好像太冷
在當地買時是透明清澈的
回來時就變乳狀了


不過我這個白癡鬼到熟悉的國度
幹出了無敵蠢事
就是忘了關ipad的行動數據漫遊
還在那裡上網上的很爽 XDDD
現在我一看到"帳單"二字就心驚肉跳
已經做好會收到鉅額帳單的心理準備了T_T
(淚奔~~~~~)
除了這件自作孽不可活的事之外
兩日的空中飛人當的無比充實跟快樂
帶回滿滿大馬朋友給我的伴手禮
馬來西亞永遠都像我的第二家鄉 ^_^


感謝朋友幫我收集了在當地華文報的專欄


然後這次入境大馬才知道
除了去年就已經有的免簽證之外
這次去連入境卡都不用填
只要出示回程機票
再蓋上手印SCAN就萬事OK囉~
台灣護照真的好棒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