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高雄千金北上來看夏卡爾跟莫內畫展
恰好我又充當大馬朋友來台灣的兼職伴遊XD
大家就一起跑到西門町
這間走COSPLA的動漫風格的女僕餐廳來嘗鮮


大馬朋友這一回來的是一群二十多歲的有為青年
大多數都是第一次來台灣
本來還不知道要帶他們去那裡吃來台灣的第一頓午餐
高雄千金馬上就提出到女僕餐廳的建議
讓大家都有嘗鮮開眼界的機會



其實我覺得這間可思客
像一間溫馨的咖啡屋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沒有在看漫畫或是打電玩
所以也搞不懂裡面的女僕那天穿的是什麼造型的服裝
整間餐廳的布置是木頭鄉村風格
所以有溫馨歐式的感覺



因為有大量日系漫畫的元素
所以餐點也蠻日本的
我從來沒吃過櫻桃小丸子裡的炒麵麵包
這一次終於得償所望
再加點了檸檬雞柳
還有點了一杯女僕特調咖啡








整個用餐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跟很萌的高雄千金姐妹花一起
加上環境也很萌
所以食物到底有沒有很好吃
已經不是重點了



大概我們用餐時間已經過了尖峰
所以雖然這裡有用餐不超過一小時的規定
但後來還是小聊過癮了一下才離開

我想這地方超適合年輕的學生族群
或是喜愛動漫的人吧~
我自己也覺得感覺蠻新鮮的





餐廳資訊

歡迎光臨珈琲.可思客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預約專線:            02-23113923      
店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