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17年12月   大同路民權路口轉角的現蒸湯包與蝦餃

IMG_7226.JPG

這家轉角的現蒸湯包與蝦餃生意不錯

如果錯過出籠的時間就要現場等候約8分鐘

不過還是很多人都願意停下來等

每籠50 一共有八顆湯包或蝦餃

下回經過可以試試看

 

IMG_7224.JPG

 

更新於2017/2月 (後站老攤炭烤)

 

3151.jpg

位在後站民族橋旁 (福安街口)的老攤炭烤

已經在後站稱霸很多年了

可是他人多到實在誇張

每次經過上面一定一整排待炸烤的訂單們

所以我一直沒去買過

後來今天終於跟朋友花了70分鐘等到了一串甜不辣跟一串香菇

等到我們朋友回台北的火車都跑掉三班了

我們懷著極大的期待要品嘗啊

恩恩

3150.jpg

我只能說我家附近有兩家鹹酥雞都贏過這家ㄟ

所以除非你事前預約付款

然後去看場電影甚麼的

再回來取鹹酥雞

才是明智之舉

3149.jpg

更新於2015/6月

866  

最近大同路上 (就是出車站後看見新光三越左轉)

在COCO對面有間新開的小攤是土耳其沙威瑪

有四種口味:咖哩 芥茉 原味 辣味

一份50塊 加起士60塊

很大一個

熱熱的很好吃 冷掉了也不錯

一個可以當一餐喔~

有機會經過可以買一個看看

865  

867  

更新於2014/12月

1037.jpg  

桃園火車站前面的大同路有兩攤小吃口味還不錯

一個是開了蠻多年的胡椒餅

有一般的鹹口味 30塊一個

還有比較少見的芋頭口味 20塊一個

兩種都很好吃

每次買都不記得拍照

這是某天經過的時候隨手拍下來攤位的樣子

老闆大概是中午後開始擺

到晚餐時候大概就賣完收攤了

所以想吃的人要在晚餐時間以前去買買看喔

1019.jpg

另一攤是最近兩三個月出現的鮮奶雞蛋糕

一份五十塊有六個

很多甜的口味可以搭配自選

我吃過紅豆 / 奶油 / 芋泥都不錯

剛出爐熱熱的吃很香很濃

傍晚以後人會比較多但也不至於大排長龍

下次經過時可以試試看喔~


  

 

2014/10 月 中正路上的中央鹹酥雞 (已歇業)

前不久經過這裡沒看見招牌

是不是已經沒開了

哭哭   

寫於2014 /10月


赫然發現上次更新這篇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現在桃園市區美食越介紹越離車站再要多走幾步路

本來在桃園大廟後面的中央鹹酥雞搬到大廟前
就在生意超好的24小時鴨肉榮旁邊
這間鹹酥雞五十塊就好大一包
遠比繼光香香雞划算多了
雖然繼光香香雞也是我的愛
不過要吃個過癮
還是走遠一點來買中央鹹酥雞
雞肉幾乎都沒有骨頭

旁邊的甜不辣炸好一大包
也是吃的心滿意足




寫於 2011/2/17

我發現這個主題的文章還蠻受歡迎的
每天的網頁關鍵字統計都有"桃園火車站美食"等相關字樣
因此決定開闢part 2
把新收集到的小吃美食照放上來

1. 復興路上的紅麵線



這間在復興路好樂迪旁邊一點的迪化街紅麵線
大概開了十多年
最早是在對面沒有店面的小攤
後來搬到現在這個店址
從一開始單賣紅麵線
到現在有滷味跟餛飩

我個人當然是最喜歡紅麵線
熬的入味又滑口
每一口吃進去的味道都很溫潤紮實
大腸也滷得很棒
十多年來如一日


這是每次吃麵線都會順便點些滷味來吃

至於餛飩跟滷味倒是還ok
跟麵線搭配在一起吃還不賴



2. 紅麵線前面的晴光紅豆餅



台北晴光市場的紅豆餅幾乎是無排不歡
雖然這間也寫著晴光紅豆餅
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關聯
但可確定的是很好吃
據兩邊都吃過的vicky說跟台北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本來我吃紅豆餅最愛的選擇是奶油
但這攤的紅豆餅真的很好吃
紅豆很清香又不會太甜
最重要是餡料真的很多

另外菜脯口味的本來我完全沒興趣
可是大家極力推薦一定要試一下
今天吃過之後
發現真的好吃
又香又辣
像吃九份的草仔粿炒得很香的內餡一樣
所以這間成為我心中的紅豆餅攤的新歡
最近每天都要吃紅豆餅呀~



爆漿的三種餡
這一攤也就只賣這三種喔~
一個十塊

其它桃園火車站附近的美食小吃
待有新照片後繼續不定時更新...


延伸閱讀 : 桃園火車站附近的美食小吃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