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國人問我,在洛杉磯想去或是去過那些地方時,每回我一提到「杭廷頓花園」( Huntington)大家無不眼睛一亮,直說妳真是有眼光,竟然會對這個地方有興趣,因為杭廷頓花園可是洛杉磯人最引以為傲的驕傲。
不過這倒不是因為我多有水準,而是因為我超愛照相跟血拼,所以出國玩都會選擇照相美麗的景點為優先考量,所以老少咸宜的環球影城跟迪士尼樂園就不在我的考慮之內了。
南加州名聞遐爾的杭廷頓花園,位於聖瑪利諾(San Marino)高級區,這個區域的房子都是高價位的,要到杭廷頓花園之前,還會先經過同樣頗富盛名的「加州理工學院」。這片佔地207英畝的花園,原乃百萬富豪兼藝術收藏家杭廷頓的私產,其中的美術館即為該富豪生前的住所。



這個花園當中有許多藝術品的展覽館,但是光是外面大大小小不同的主題花園就夠讓人流連忘返,所以在時間不夠充裕之下,我也只能跟表姐還有新朋友優妮在花園散步照相,無法深入了解杭廷頓花園最珍貴與吸引人的藝術品。
走進杭廷頓花園,就像走進童話故事的世界當中,雖然沒有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在旁邊,但從一草一木爭奇鬥豔的自然造景中,很容易把心境帶回小時候的那種對世界幻想的情境當中,所謂的童話世界,其實就是屬於自己專有的童話世界。
希望下次鴐尼?F的人們,不要忘了到杭廷頓花園去體驗一下這種有如童話一般的心境吧!


J-LO的愛上新郎就是在這裡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