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京到處都可以看到清真餐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北京有挺多回族的人口
不過這對我而言是好事
因為我很喜歡孜然的味道
也喜歡吃羊肉
其實我就是外國胃
(我好像講過很多次了)
有異國風味的食物我最喜歡吃




到北京的第一晚
就在南鑼鼓巷的巷口看到這間新疆清真小餐館
用餐時刻人挺多的
外頭燒烤的香味陣陣飄來
打著算盤要吃得飽才能進老舍茶館看戲
(因為茶館的茶點是吃不飽的)
所以就二話不說選了這間店


來了北京吃飯
怎能不來瓶王老吉
好喝 ^^

一看菜單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
來北京我最想吃的就是一大堆的麵食
想吃麵也想吃餃子
不過來新疆餐館一定要吃的就是囊 (類似烤餅)
結果裡頭的服務員推薦用囊跟雞肉快炒成一盤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道他推薦的菜



一端上來令人食指大動
囊的Q彈與嚼勁
用半煎炸的方式與雞肉快炒出來
香氣四溢口感極佳
另外又點了好幾樣串烤
孜然味現在想來還回味無窮


這是烤菇類

烤雞肉串及羊肉串

後來在回台灣前還想再來吃一次
但是遇上過年
餐館已經提早放假
下回去北京
一定要多吃幾頓新疆餐館吃個過癮



延伸閱讀


小瑪格格的步步驚心系列電視筆記

[血拼] 清穿北京行之步步驚心道具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服裝篇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秦唐府七號院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南鑼鼓巷西藏咖啡館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什剎海與煙袋斜街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老舍茶館看戲去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紫禁城對白篇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酸奶與豆汁兒的回憶好味道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圓明園冰嬉與後宮甄嬛傳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北京愛情故事與北京大學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東來順涮羊肉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各場景對白篇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新疆清真館的好味道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北京235民宿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紀曉嵐故居

[北京] 清穿北京步步行 : 八大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