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鞋櫃裡的鞋子幾乎都是applenana的天下

這個已經在 [ 台灣必買鞋子 : applenana是錢坑 ] 一文中已多有敘述

不過前兩年開始

腦波很弱的我在fb的廣告看到shoes party鞋靴派對點進去看了以後

它們就變成我的心頭好第二名

DSC01922.JPG 

鞋靴派對的經營方式跟applenana有點像

有現貨的鞋子數量有限

常常是要預購等製作寄出

但有的時候熱門款或新款的鞋子就會有比較多現貨

274.jpg 

這家的鞋子不全然百分之百台灣手工製造

有的時候是會把外銷日本的鞋子也在網站上賣

要買他們家的鞋子可以到樂天市場點這裡點這裡https://betapanel.pixnet.cc/#

或是到他們家的官網點這裡點這裡 

不過我喜歡到樂天市場

主要是因為在這裡才可以有零碼鞋或是半價特賣的鞋款

1293.jpg 

971.jpg 

973.jpg 

一般來說鞋靴派對的鞋子單價比applenan高

但是有的時候遇到特賣或是做活動時

就比applenana優惠很多

例如在applenana 的真皮長靴一雙要三四千塊

但前兩三年我在鞋靴派對遇到可以訂做筒圍的真皮長靴一雙是2980

我立馬就訂做 這個對腿粗的人來講真的是極大的佳音

後來鞋子寄來時真的好好看 質感很好 也非常好穿

275.jpg 

972.jpg 

這一年我陸續發現他們時不時會有小瑕疵的鞋子在半價出清

其實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瑕疵在那兒

一雙本來要兩千上下的鞋子

瞬間低於一千

根本就要用秒殺速度去搶購

事實證明這些鞋子也都很好穿很好走

2261.jpg 

這雙被我790買到的涼鞋超級好穿又好走

1315.png 

腦波弱又愛上網逛鞋子的人

看完這篇不妨去逛逛啊

DSC02992.JPG 

心得 : 我覺得我每次寫這些文章都超認真又誠懇

          怎麼從來沒有衣服或鞋子的廠商要找我寫業配文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