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兩年又再次踏上印度的旅程

不過這次大部分的時間在南印度

而且很多天都在海邊的養生之旅 @@

因此服裝上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每天都大鳴大放

3160.jpg

而且年紀越大越不想跟自己過不去

[留得青山在]是這次旅行的keyword

所以行李想辦法簡單是我的重點

因為在印度要自己扛行李搭好幾次火車

印度月台又長又遠

上下樓梯行李太重就是一個酷刑

所以最後定案是托運行李保持在15公斤

肩背行李是拿來裝送給當地朋友禮物還有買東西回來的空間

3138.jpg

第一天 從吉隆坡轉機-過夜機場膠囊旅館

3169.jpg

出發前在淘寶看到這一套火速訂購直送台灣

因為覺得這條長裙好有滇緬風

(因為出發前就開始沉迷泰劇天生一對 所以對這種東南亞民俗風火眼金睛)

很適合去馬來西亞跟印度這兩個極富民俗風的國家

而且行動方便 牛仔外套顯瘦 又剛好適合搭飛機的冷氣

然後決定回程穿一模一樣的衣服搭飛機

 

第二日 清晨從吉隆坡搭機前往印度清奈

3266.jpg

對了 我還要把假髮跟小髮夾這些東西隨身攜帶,一邊在車上一邊改我的髮型更適合南印

因為抵達印度後就要直接搭包車去巴哈巴利普蘭城觀光了

所以等於我在吉隆坡出發的時候就要開始不在乎他人眼光的穿印度風

說是印度風

可是南印度北印度的特色是大不同

為了方便搭飛機奔波又要有南印風情

我絞盡腦汁才想到要穿這套黑色x金色的珠利達長褲+CHOLI短上衣

因為肚子太大 

加上印度傳統服飾就是要三件式才算完整

所以找了很百搭的ANOKHI杜帕塔 (剛好是黑紗配金色燙印花)披在身上擋住肥肉

中空的時候坐飛機是真的蠻冷的

只好抱著我的紅色大包包擋風

但是印度每天都是熱!熱!熱

所以下飛機之後這樣的裝扮就是剛好而已

3213.jpg

第三日 朋迪謝利

3288.jpg

前一日一路從清奈到巴哈巴利普蘭城,之後就一路南下到朋迪謝利

這裡是過去的法國殖民地

有南歐風且街道乾淨

因此我就可以放心穿褲管有時候會拖到地上的班加比套裝

特地帶紫色是覺得比較適合歐風

這套班加比已經超過十年的歷史啦~~

3295.jpg

特地把蒂卡帶到耳邊 增加華麗感跟印度風

這天晚上就直接搭夜車到班加羅爾

民宿老闆人很好,特地空出一間浴室跟休息室讓我們洗澡換衣服

我就把第二天要大鳴大放的衣服穿一半

加上小外套跟圍巾

避免太像睡衣的去搭夜臥火車了

3345.jpg

第四日 邁索爾

這裡是距離班加羅爾大概兩小時車程的豪華皇宮

所以一定要穿得跟公主一樣才符合皇宮氣派

在火車上我就先把整套印度華服穿好

然後在來接我們的包車車上我再繼續化妝跟戴假髮XD

所以化妝品假髮這些都要記得拿出來隨身 

3388.jpg

看的出來裡面的小背心跟白色長褲就是昨天夜臥火車的睡衣嗎

豪華版繽蒂貼紙是華麗好幫手

3421.jpg

第五日 班加羅爾一日-搭夜臥到喀拉拉邦的柯欽

3485.png

帽子是中央邦男孩借我的

班加羅爾就是個熱鬧大城市

這天沒有一定要幹嘛

所以就穿比較簡單的ANOKHI印花長洋裝

然後發現這天也沒照到什麼相

在班加羅爾的一個蘇丹皇宮遇到來自旁遮普邦還有中央邦的印度男孩

這張合照可以看出全身照

 

第六日 柯欽

3515.jpg

夜臥火車清晨抵達柯欽

我在火車上就換好孔雀紗麗

沒想到柯欽熱的一蹋糊塗

紗麗根本穿不住

全身都是汗差點黏在身上都脫不下來 @@

所以只有早上隨便拍了幾張照之後就再也無見天日之時

之後因為在柯欽上吐下瀉

所以都沒有怎麼打扮

3519.jpg

第七日 柯欽  上吐下瀉最嚴重日

3605.jpg

柯欽堡著名的中國漁網

這天根本很難爬得起來

然後柯欽真的很熱

所以傍晚勉強跟著民宿提供的嘟嘟車來個柯欽+柯欽堡觀光

3578.jpg

這是柯欽的猶太區

第八日 柯欽前往阿勒皮

3640.jpg

幸好還有力氣騎民宿主人的摩托車出門晃晃

這天還是一樣不舒服

所以一樣隨便亂穿

然後因為沒力氣舟車勞頓

所以用了UBER直接包車到阿勒皮旅館

幸好阿勒皮天氣比較溫和

旅館也很棒

才在這裡有休養生息的感覺

3628.jpg

看了一場馬拉亞拉姆語的南印電影

第九日 阿勒皮迴水區

3701.jpg

迴水區是喀拉拉邦的另一個重點行程

穿了淘寶買的海灘風洋裝

而且超便宜

一件才29人民幣 質料好好

 

第十日 出發去瓦卡拉海灘

3737.jpg

因為昨天的洋裝太好穿

而且洗完又速乾

所以這天又穿一模一樣搭長途巴士去瓦卡拉海灘了

3751.jpg

第十一日 瓦卡拉海灘

這裡就是養生X瑜珈X阿育吠陀

所以穿著就舒服為主

3823.jpg

印度風庫塔+ IFIT的磁石褲

第十二日 瓦卡拉海灘到特立凡德倫 (喀拉拉邦首府)

3859.jpg

海灘到喀拉拉邦首府特立凡德倫大概是一小時車程

我們搭了火車

到了特立凡德倫還要去機場搭飛機到德里

所以整個移動日

因此又是簡便印度風

3848.jpg

第十三日 德里

3935.jpg

過了好多天的鄉村生活

加上病也好了

所以又有力氣打扮

這件洋裝也是淘寶買的

當初看上這件是因為有黑紗的披風

外加印度娃娃圖案很適合來印度穿

可是德里很髒

我走路的時候都要撩著黑紗走

不然會沾到地上@@

3940.jpg

第十四日 阿格拉

4045.jpg

這天是我第四次到阿格拉@@

不過因為要去警察局看我的警察朋友們

所以見印度人的話就要穿整套得體的傳統服裝

這套紫色紗麗人人都說讚

4038.jpg

第十五日 德里

這天可以好好大採購

加上準備晚上要搭紅眼班機回吉隆坡了

所以又穿回第一天的服裝

4099.png

還順便跟印度尤見面吃飯 :)

4084.jpg

對了

在印度雖然沒有買很多

可是20吋行李箱還是爆掉了

哈哈哈

火速在康諾特廣場買了一個新的行李箱回家

東西可以隨便放的感覺好棒

4092.jpg

 

終於把印度服裝日記寫完了~~

這次其實還有帶兩套華麗麗的印度服

可是沒機會穿

留著以後再好好發揮啦!

 

鞋子: 銀色那雙交叉涼鞋是FUFA富發牌 NT 590

         夾腳拖是以前某飯店送的沙灘拖鞋

服裝: 大部分來自淘寶及印度品牌ANOKHI 以及BIBA 以及友人贈送

         假髮及豪華繽蒂 : 購自馬來西亞小印度區及友人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