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介紹美國的印度清真美食- NAAN& CURRY這家餐廳後
這回又在香港被我找到一間價格很平實且料理超實在好吃的清真餐廳
雖然自己不是MUSLIM
但是對印度美食情有獨鍾
會找到這家店還真是緣份

半島酒店夜景

記得上回到香港時
因為排隊在等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同行友人怕我浪費時間少逛到許多街
就叫我自己趁時間出去晃晃半小時再回來
我就在那段時間誤打誤撞的走到旁邊的彌敦道
當時鑽進一個不起眼的商場裡
一進去就聞到熟悉的印度香料味道
抬頭一看
可不是那些令人想念的印度料理與賣日用品及電影的店嗎
商場中
除了印度面孔還有大多數都是非裔人士
當時就猜想附近應該是有清真寺
只不過當時因為只出來溜達半小時
所以興沖沖的衝進印度電影專賣店
火速買了兩片由SRK主演的片子(Chalte Chalte及Hum Tumhare Hain Sanam)
就喜孜孜的跑回半島酒店




這回到香港憑著記憶
本想帶著朋友去找清真寺
卻先聞到了商場中透出來的印度香料味
然後抬頭看清商場名稱-重慶大廈
可不就是我一直想再來尋寶的一個地方嗎
走進去之後
見到熟悉的印度電影專賣店
開心的買了SRK新片DON
朋友買了電話卡要打回家
隨口順道問問附近有清真餐廳嗎
沒料到馬上熱情的被介紹到大廈四樓
還被帶去按電梯等著上去
看著四周還不少賓館的廣告
我跟朋友互看了一眼
深怕被騙上去
到了四樓之後
就看見低調的印度餐廳大門
門口還掛著招牌:僅招待會員
狐疑的我們還是走進去
就算是一對被削的晚餐
還是進去吃吧



這僅招待會員的牌子 讓這家店更加隱密的感覺
不過進去之後
就是令人安心的擺設及印度料理的香味
滿座的客人告訴我們這是一間美味的餐廳
我們點了辣口味的香料羊肉.酸乳烤雞.茄子.印度烤餅及香料奶茶
真是吃得兩人津津有味
實在是太道地美味好吃啦
且兩人吃一頓下來的價格
約台幣800左右
實在比台灣的印度料理便宜許多
在食的物價比台灣貴的香港來說
能找到這樣價廉物美的餐廳
真是一大幸運呀


挺著圓滾滾的肚子
往下走一個路口
就看見位在彌敦道的清真寺
白色的清真寺
在夜色中更顯莊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