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忙碌的參訪行程
卻也有意外的收穫
那就是在高雄跟台南都見到了許久不見的親友


拍攝地點:高雄寒軒國際飯店
很高級呀
聽說長榮空姐都是下榻在這一間五星級酒店

高雄千金Claudia特地到飯店來找我
雖然前後只有兩小時的敘舊時間
但我還是好開心可以見到她
她苗條美麗如昔
永遠像芭比娃娃一樣



沒看到長榮空姐
倒是看到了越南航空的機組員也下榻這間飯店


我們住在38層樓的房間
鳥瞰高雄市景
很美~

而第二晚到了台南
阿姨洞悉了我喜歡大小姐行程的活動
特地載了我去大億麗緻喝咖啡
順便讓我開開眼界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這間素來享有良好評價的五星級飯店


這是台南大億麗緻的大廳
很氣派又帶有19世紀歐洲的華麗優雅


一樓咖啡廳的名字-la moda

說也奇怪
原來飽到不行的胃
在到了飯店一樓的咖啡廳
看到了陳列在雪櫃裡各式蛋糕
還是忍不住的挑了一塊大理石乳酪蛋糕


令人食指大動
兼富視覺及味覺效果的大理石乳酪蛋糕

時尚奢華風格的裝潢


說真的
台灣的麵包跟糕點類真的做的非常好吃
在砂勞越很少有機會吃到水準以上的西點
這塊大理石乳酪蛋糕
有起士的濃純厚食的口感
但是神奇之處是在於吃完整塊都不會覺得膩口
一口茶一口蛋糕
讓人很愉快的享用了一頓難得的悠閒點心時光


這裡的花草茶也是很值得推薦
價格不會很貴
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很特別
不像一般咖啡店可以點到的口味
給大家猜猜看
我是點了那一種花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