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暮光之城: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導  演:Chris Weitz

演  員: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妮齊蕾德(Nikki Reed)、比利柏克(Billy Burke)
                   彼得法辛雷利(Peter Facinelli)、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這一次跟小瑪團一起去看新月
真的是我回台灣後最期待的一件事
雖然已經在大馬看過兩次
但是大馬的華文翻譯畢竟不能跟台灣相比啊
所以進場看完台灣版的新月之後
我真的深深的替台灣的華文翻譯水準感到驕傲


哈~之前參加網路贈票活動
剛好幸運選中
所以我獲得免費電影票一張
感謝小瑪團願意陪我到IN89數位影城看電影

拿上圖那張通關券去服務台換公關票一張

一看到公關票三個字有莫名的爽快感

這一回看新月又有新的感受
每看一次都可以找到不同的點
可見這真的是一部耐人尋味的電影
可憐小布連第一集是啥都沒看過
就莫名其妙的來陪我們看這少女心電影
整場意興味索然
哈哈~



綜合第三次看完心得如下:

1. 翻譯翻得超棒 : 經典對白: 請接受我這小狼狗吧  超有笑點  還有一面飛一面變 真是太讚了
2. 貝拉還是一樣很討厭  心機玩弄青少年的純純之愛
3. 這一回真心同情雅各 並且不再覺得這是一個攪局的多餘角色 我真的好同情他
4. 台灣觀眾對愛德華忠誠度高 看到雅各脫衣服幫貝拉擦血那一段 沒有人驚呼竊笑
5. 狼人們真的個個高大威猛  好令人心喜呀~


玩弄少男心中的貝拉 XDDDD

總而言之這真是一部無限延展每個人少女心的電影
讓大家看完心花怒放
青春永駐
功德無量啊~ ^^





11/28 亞庇one Borneo戲院小瑪團觀影行程






11/27與小摺在沙巴相會之後
她聽了我講了整整一天的暮光之城-新月
決定也要搶先一步在大馬觀影

所以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再陪她看一次
這一回是在沙巴亞庇新開沒多久的one borneo購物中心的戲院
票價竟然比古晉的還要再便宜一塊馬幣
在這裡看電影真的有夠幸福
我在大馬看兩次新月的票價
還不到一場台灣早場的票價呀~~~


兩場電影的電影票 一場九馬幣 一場十買馬幣


第二次看新月
心得如下:
1.貝拉真的很討厭 
2.愛德華的永生之愛真感人
3.小狼人雅各被貝拉玩弄感情真可憐
4.狼人一族個個高大威猛 穿著"隊褲"跑來跑去好cute



5.義大利外景讚


6.艾莉絲及庫倫一家仍然搶眼到爆炸
7.大馬的華文翻譯很僵 (如: 庫倫=朱仁XDDD 雅各=哑口XDDDD)





11/26 古晉MBO戲院晚場搶先看





馬來國的new moon在11/26上映了
早先知道這消息就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要去看
不過這幾天超忙
一直在外面跑來跑去
在古晉又找不到適合跟我一起看電影的人
我就決定自己一個人來看

好險我是一個人
因為這部片在這裡也是大熱門
加上今天是回教的假期
所以昨天晚上電影院整個爆滿
大家都要來看new moon
晚上的場次就剩不到五個零星位子
我就這麼順利的買到票

電影還因為人太多
為了疏散人潮延遲快半小時開演
不過在這裡看電影真的很爽
因為票價才10馬幣 (約台幣一百塊呀)


在這齣戲裡的狼人個個身材一等一
我覺得除了雅各以外的狼人都很帥呀~ 
對比愛德華的蒼白貴族氣息
我還是喜歡愛德華
因為那份難以描述的永生之愛
實在是太迷人了

我雖然不覺得他很帥
不過他是個很熱情可愛的角色
最後貝拉連一秒也沒猶豫的離開他
他離去時的身影超落寞
其實也是很催淚的

雖然說早就癡迷這部電影
而且也看過小說了
知道裡面的劇情
但是對於一件期待很久的事情
當我在大螢幕看到片頭new moon的字樣打出來時
內心一陣翻滾
在台灣時的狂熱
卻在大馬搶先一部實現願望
還有對於愛德華那永生永世的愛

想起之前跟朋友們討論這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的愛戀
從單純的愛情到次元空間進化的討論
還有我自己潛藏在心中自創的"狩獵者理論"
突然在看到愛德華離開貝拉的那一幕
自己偷偷的掉下眼淚




貝拉說:拿走我的靈魂 我不要  我只要跟你在一起

是呀~
如果遇到能夠靈魂契合的伴侶
少了對方
殘缺的靈魂
心口破掉的一個大洞
是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ALICE還是一樣嬌俏又善解人意
十分重要的角色


庫倫醫生比第一集更迷人
雖然這部戲的庫倫家族戲份不多
但是仍然是超搶眼

本來在看小說時
討厭貝拉沒有愛德華活不下去時的任性
還有利用雅各填補內心空虛的劇情
不過當電影演繹出來時
突然覺得一切都合理了
而且能夠跟著貝拉的痛一起痛

一個人在滿座誰都不認識的異國看電影
心特別的軟弱跟善感
整場不知道偷偷掉了多少次眼淚
想起不到一個月前也跟他一起在同個電影院看電影
還有一次又一次的分離
心中應該已是訓練有素會自動結痂復原的空洞
不斷的隱隱刺痛

滿座的馬來觀眾
對於雅各健壯的身軀相當捧場
一出現就是女生們的低聲驚呼與竊笑
而我則是因為莫名的多愁善感
連一滴水都沒有喝
頻頻的偷偷拭淚

午夜時分步出戲院
打電話告訴阿拉丁我看電影又哭了XD
他說你一個人看電影總是要這樣哭的XDDDD

然後這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迴盪
伴著我看著天空的半圓月亮
還有戲院旁的清真寺
我把滿腹的情緒就這麼向上天低訴
請上天告訴我
該怎麼走才能走到如同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句對白....




以上部份劇照來自: nice2008  更多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