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粉所引起的神奇效應
還真是我沒想到的
本來一直在減肥的我
沒什麼人發現我瘦了


但是卻在減肥告一段落後
在偶然情況下
喝到我媽從關西跟親友捧場買回的綠茶粉之後

瘦神開始上我身
每天不斷聽到有人說我爆瘦
其實我已經好幾個月體重都差不多
沒有再變瘦
但是一直有人說我瘦

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去跳肚皮舞
全教室的媽媽姐姐都在問
去學校上課
學生也狂問
跟朋友出來見面
不過幾星期沒看到
也覺得我變瘦很多
連沒見面的
看我在msn上的照片
也都覺得我變瘦

第一個聽到我說可能是綠茶粉讓體脂減輕的
是我在高雄的學妹
她一馬當先去訂購
結果喝一星期體脂就瘦4
在她實習的學校
引起大旋風

體脂真的很難瘦ㄟ
她說她練半年yoga也沒掉
但是一喝綠茶粉就有效
從此之後
我更相信這綠茶粉的神奇功效
常喝可以保健康又保窈窕身材喔

不過減肥不二法門
真的還是飲食跟運動
我這兩星期
應酬多又大吃不停
還偷吃零食
果然立刻肥了一公斤回來
嚇得我狂喝綠茶粉跟去跳肚皮舞
今天量了一下
體重雖然增加一公斤
但體脂又下降1
心裡對綠茶粉感激的不得了

我要繼續努力我的瘦身計畫
一直窈窕到永不復胖為止
斷了我一輩子都在減肥的惡夢
哇哈哈~~~~~~



ps 綠茶粉飲用法

1. 一茶匙+600cc冷水 一天喝一杯 不要喝太多 一次一小口 一要一下灌600cc
2. 一茶匙+600cc冷水+代醣 其實減重期間少量代醣對健康沒有影響 但我覺得原味綠茶也不難喝喔
3. 一茶匙+600cc冷水+代醣+檸檬汁 自創綠茶檸檬汁
4. 一茶匙+600cc冷水+養樂多 不怕肥的就喝吧 好喝但對減肥有影響喔
5. 一茶匙+600cc冷水+蜂蜜 不怕肥的就喝吧 好喝但對減肥有影響喔
6. 半茶匙+一杯牛奶 是最in的抹茶口味的奶茶喔 健康營養 口味決不輸外面賣的啦
7. 不可以用熱水泡喔 會把綠茶多氛及兒茶素趕光光 就沒效啦~
8. 女生生理期期間不要喝 除此之外 天天喝一杯 保窈窕又健康
9. 如能搭配運動 瘦身效果更佳喔~
10.平常要把綠茶粉冷藏 保持新鮮度 效果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