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這一分類的日記
因為FB粉絲專頁的關係
很多本來都會寫日記的就都偷懶了~



好久沒回淡江大學
久久來一次
每次搭捷運看到淡水的"湖光山色"都覺得心情格外好
總會是想起十幾年前還是大學生時
在淡江的圖書館
一邊找資料
一邊從山上看淡水暮色與夕照的美好時光
內心的OS都是 : 年輕真好



這次託教授的福
讓我到淡江做一場專題演講
主題是我拿手的馬來西亞多元文化
而且教授還叫我記得穿娘惹裝去演講
讓大學生視覺上有振奮效果XDDDD
是說這場演講的聽眾是大三.大四的學生
但看起來都很冷靜跟安靜


粉紅娘惹裝又出現了


我當然是不會穿娘惹裝直接搭捷運
所以是帶衣服去換的XDD
有我這種講師嗎
還會因演講主題帶衣服去換裝 :)
也算夠敬業了



感謝學弟幫我拍下演講時的照片
還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來跟我相認
話說當年我教她時她高一
現在她也大四了
真是時歲月如梭啊


演講完
好久沒在福園前面拍照

收工後
學弟帶我去大學城的捷捷廚房
有點美式+LOUNGE BAR風格的餐廳
生意好好
到處充滿大學生的青春氣息


學弟點的潛艇堡套餐 170  好豐盛

餐點以漢堡 / 三明治 / 潛艇堡等為主
份量很大又好吃
而且我發現花生醬最近真的蠻紅的
不但有主打花生醬漢堡在各地出沒
連捷捷廚房的捷捷套餐
都是以花生醬為加分的雞腿三明治
很好吃呀~


花生醬雞腿三明治 130一份 很划算

今天雖然很累
早上監考
中午就衝去淡水
還把考卷帶在車上改 @@
但是心情滿足
但願我能常保這樣知足常樂的心
大家也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