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如其來的一場病
除了感受到家人的關心
令人有一種”生病其實也是一種幸福”的感受之外
來自各方的問候與關懷也讓我溫暖不已
因此在還未完全康復之時
就開始按照未生病之前即已訂下的邀約跑趴去

和學生們的合照 他們過完暑假升高三了 時光飛逝呀~

第一趴是和過去帶過的學生們一起去KTV
這群學生其實也就是今年書展奮力為我叫賣的原班人馬
所以怎麼也要在期末的時刻跟他們同歡樂
因此在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雖然那天下午下了超大豪雨把學校立刻變成小瀑布
但是還是冒著風雨來到了KTV與年輕人共渡時光
RAY同學還現跳一首原汁原味的舞孃
實在佩服這些年輕人學習的精神跟慧根
無師自通
了不起
{###_medusahuang/141/1394667997.flv_###}
RAY同學表演舞孃

我則是應學生要求帶了兩樣道具為現場助興
一是肚皮舞腰巾
二是埃及帶回的肚皮舞頭飾
本想在五月拍舞團藝術照時用上
但是那天為求整體一致性還是沒機會戴上
剛好就趁現在讓學生過過癮吧

戴頭飾的JERRY同學

本來病尚未完全好的我一直說只待一小時就離開
沒想到最後還是待了三小時陪到最後~

第二天是跟辦公室的老師們聚餐
地點是健康煮
這天的狀況已好很多
已經可以說是八九成好了
幸好前一天晚上的歌舞喧譁沒讓病情加重
所以這天可以跟同事們盡情的大吃大喝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實在是很開心

其實這是我去年第一次和她們聚餐拍的照片 這回忘了在健康煮跟大家合照 真是失策 現在只好先用這張代替啦

吃完跟秀娟.慧玲.懋婷一起逛了衣蝶
最後還用了秀娟在美體小鋪的優惠讓我買到打折又減價的曬後乳
真是意外驚喜呢^^
謝謝秀娟的慷慨喔
我會帶著它好好出國發揚光大的

逛完街分道揚鑣的我
再自己冒著風雨去診所回診拿第三次的藥
情況已經好轉很多
所以就跑去染了早就想染過的頭髮
所以我現在的髮色不是芭比娃娃金啦
是低調一點的咖啡綠金吧
哈哈

氣氛佳 服務好 東西好吃的鏡江韓式料理

今天美好的周日
按照原訂計畫跟JANET.WENDY.LILLIAN貴婦三人組
來到台北血拼
第一站是我們都愛逛的後站飾品店
買了許多行頭

一整桌子的好菜

第二站來到延吉街的鏡江
是一間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裝潢跟食材都很精緻
老闆跟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級優
附送的辣炒年糕.拔絲地瓜.各式小菜都超級好吃
餓了一天的我
顧不及病初癒
立刻暴飲暴食起來^^
幸好腸胃沒跟我抗議
謝謝你們啦

貴婦團的其中兩位

第三站來到拉納的印度風專賣店
第一次帶朋友去逛逛
跟亞瑟蘭相見歡之後
大家一起邊聊天邊逛街的感覺真悠哉
最後我跟JANET開開心心的提了印度風戰利品
坐火車回家去

看起來跟上回在台中血拼的好像大同小異是不^^  其實左邊的花長巾就是因為上次買了同款的花背心 所以今天再買長巾
紅色上衣一樣是紗麗內搭 但是我要拿來當跳舞練習衣啦 手環我可是在那兒精挑細選十分鐘湊出來的獨家款喔^^
沒辦法 我就是愛印度風ㄇㄟ


連幾日的跑趴
終於暫告一段落
先讓我有幾日空檔專心寫書趕進度吧
不然七月出國後
沒時間趕進度
八月交不出稿
我可就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