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把整套的gebaya拿出來穿
每次總覺得整套穿起來像空姐制服
所以都不好意思穿著在大馬的街上逛來逛去
這一次又是託了電視台拍攝的機會
讓我穿著這身衣服帶著兩位工作人員在古晉的古蹟區拍風景


這張是導演的巧思
裡面有三個我耶~


現在這裡每天太陽都超刺眼
我想紫外線指數應該超高
只要是第一回來古晉的人
我一定會帶他們去河濱公園這一區逛逛
不但有砂勞越的英殖民拉惹時代的歷史
同時那條不是很印度的印度街
仍然是相當有特色
值得一逛




他們說我這樣超像國家派來的導遊
哈哈


超殖民南洋風的美麗古晉


只不過外拍不到兩小時
大家都熱的頭暈眼花
跟我一樣會嘗試怪怪事情的導演
直說一定要買回教婦女頭巾來遮陽
這下我可找到伴了
拍到印度街的時候
剛好就是買頭巾的好時機
不假思索的就買了回教婦女頭巾戴上去


在印度街裡的清真寺門口穿這樣拍照
真是太有FU了


整個是非常的遮陽又有安全感呀~
只不過戴著大墨鏡的我
大概沒有真的回教婦女會這樣出現在古晉的街頭上
所以路人還是會一直看
不過遇到回教阿伯跟我說salaam
我真的很開心
趕緊也打了招呼回去
這就是我奇妙的成就感啦~ ^^


我幻想像阿酋航空或是海灣航空的空姐
這裡的人說我像拿汀 (拿督的老婆)


不過這個造型出席華人的場合
到還真的是很炫
剛好這天中午碰上有僑委會的活動
就順便一起去吃個飯
這個造型坐在餐廳裡
可真的是讓平常看慣我的人嚇了一跳
但是大家還是能夠一眼認出我來XDD
到底為什麼哩~



不過結論是
我超愛我的回教婦女造型
以後去其它地方
都要有一天造型以此為主來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