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漸濃
夏天的涼被早就不能夠給予足夠的溫暖
所以這個周末
趁秋日陽光灑入房間的美好時間
替自己的公主窩換上床罩
另外又替棉被加入蠶絲被心進去

說到換床單感覺上還比較簡單
不過把被心塞入被套裡面
還真要有點小技巧
也許很多類似生活智慧王的節目
都有介紹過一些做家事的方法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如何把被心塞到被套裡面
因為這是我外婆教給我媽媽
而我媽媽小時候一邊換棉被
一邊教給我的
有種母傳女的傳統跟溫馨的感覺吧


第一步 把棉被套反過來平鋪在床上

第二步 上面再平鋪上蠶絲被心

第三步 重點來啦~~ 把蠶絲被心的四個角分別向中心捲進去成照片中的形狀

第四步 把有拉鍊的被套 由菱形的四個角開始一個個把被心慢慢捲入被套裡

第五步 全部捲進來之後 原來反過來的被套現在剛好變成正面
之後再分別從四個剛才捲起來的角慢慢往四角平攤
就會把被心鋪得又平又整齊

大功告成啦~~ 我喜歡有床罩更勝床包 
因為床罩才會有浪漫的垂布蓋住床的四角



睡在有清新香氣的溫暖床上
真是有種被滿滿幸福包圍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事情
就是在家睡覺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