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到穿衣服的事情了
一直到前天去參加格格的聚會之後
赫然想起我怎麼可以忘了介紹它
就是我的最愛 - 長大衣啦

這是我最喜歡的紫色長大衣

我很喜歡冬天
尤其是乾冷的氣候
因為到了冬天可以把各式大衣穿上身
而且不知怎地
一穿上大衣
就自然覺得有種自以為的奢華感上身
尤其是長大衣
每次一穿上去
馬上腦海裡想的就是紐約上班族
幻想穿著長大衣在路上
跟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在國際性的大都會裡
自得其樂起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白色長大衣


配異國風班佳比套裝也很搭

所以我的衣櫃裡有好幾件長大衣
不過其中幾件
都是親友忍痛割愛送給我的
原因是長大衣好像要高的人穿才比較好
所以我的身高稍微又讓我有點虛榮感起來


這次去參加格格的聚會
因為要符合異國風打扮
但又要低調的在路上行走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長大衣穿上身
把裡面的奇裝異服全都遮住
那天我笑說自己穿了變態的外套
但也發現不少格格也都選了這樣的長大衣
果然是有志一同



事前先用這件長大衣全身包起來 可以低調的搭火車

長大衣無論是穿長褲或長裙.短裙都非常實搭
如果嫌自己不夠高
就穿上高跟鞋
這樣配起來更有fu




也可以扣成高領




感覺更像runway工作的精英啦
尤其是扣子只扣到一半
行進間自然吹起的風(俗稱走路有風)
讓長外套的下擺揚起來
真的很有菁英的感覺
自己幻想看起來應該變比較聰明吧 ^^

我常常在想
為何有很多人說到歐美國家會受到歧視或忽略
我想~~那就把自己穿成像他們那樣的FU
讓他們覺得你看起來不像東方來的觀光客
而是在那個地方生活的人
自然被歧視的機會會減少
出國穿的比較有氣勢一點 (是氣勢唷 不等於穿金戴銀拿名牌包的滿身有錢樣)
會減少被騙或是被吃豆腐的機會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一點小看法
只是在這裡寫出來分享一下而已
不認同的就別理我寫些什麼囉


這件算是造型用的長外套 不怎麼保暖 可是可以做造型
最重要是遮住胖胖的屁股跟大腿啦 ^^


在台灣比較少看到大家選擇長大衣
不過穿長大衣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架勢
有機會想做女強人或紐約上班族打扮的
偶爾可以嘗試一下
選擇到小腿長度的
再配上高跟鞋或馬靴
身高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吧~



還有就是怕冷的
長大衣也很適合啊
因為可以全身包起來
就算裡面穿短裙或長裙都不用擔心
這樣進辦公室之後
把長大衣脫掉
就是幹練OL一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