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我一定都會去各處的免稅商店或是Swarovski的專櫃
去看看這個又美又精巧的水晶
這個品牌的水晶雖然是人造的
但是在滿是水晶品的店裡逛逛看看
我就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在香港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的專賣店 我最喜歡它的logo
天鵝的高貴還有姿態的優雅
讓人就很有購物慾


其實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品牌
是好幾年前去香港時
發現怎麼走兩步就是一間專賣店
進去逛了之後才發現
香港賣的Swarovski售價比台灣低
而且款式好多~
不知是剛好碰上折扣季還是怎樣
有很多東西都有折扣
所以我那幾天只要經過Swarovski專賣店
就會進去逛一下

雖然現在坊間到處都有標榜商品上的水晶是用Swarovski水晶做的
或者是也有賣散狀的Swarovski水晶
讓你自己去貼貼樂
貼在手機或是筆記型電腦上讓它們看起來有自己的奢華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專賣店
看看原廠Swarovski水晶的製品
看他們每個擺在藍絲絨的架上陳列
就覺得視覺非常滿足


我覺得買Swarovski水晶的東西
還是去買專賣店的有質感
看著專有提袋跟藍絲絨盒子
才覺得花錢買這些奢侈品有價值哩


Swarovski水晶的產品其實很多很多
但我還是最喜歡看手環.項鍊戒指跟手錶這幾樣東西
所以如果經濟許可的狀況下
我就會買一樣飾品送給媽媽或姐姐當出國回來的禮物
而我自己就只替自己買過一個手環
其實我很想買一只Swarovski的手錶
尤其是幾年前曾出過的滿天星錶款

這就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手環

記得一年多前去夏威夷時
在免稅店看到那只錶款打了五折
其實算算台幣是六七千塊
我當時真的好心動
每天都去那裡看了又看
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我覺得
雖然它的售價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但是我覺得有些東西
是應該要有人送才是
不過因為自己桃花運很差
所以這種比較奢侈品的飾物
一直沒有金主會來貢獻

我常常心裡偷偷在想
如果有一天
可以在我的生日或是情人節這種日子
收到我喜歡的男生送我的Swarovski禮物
我想我一定會樂得轉圈圈


但到目前為止
還沒出現這樣的人
我想之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出現吧XD



台灣的機場免稅店也有Swarovski的專櫃
101裡面也有一間專賣店
不過我覺得台灣這種外國品牌的東西都賣得比較貴
所以一直沒在台灣買過這樣的奢侈品

右邊的項鍊是一個好心同學去奧地利玩的時候
送給我的紀念品
雖然小小的
但我很感動哩
不過可見奧地利買這個牌子很便宜啦
^^

我自己的經驗是
泰國跟夏威夷還有香港的Swarovski專賣店
售價比台灣低
而且三不五時會有幾款飾品折扣
當然總部在奧地利的Swarovski
有機會去奧地利或東歐遊玩的話
價格聽說也是非常便宜
所以如果在國外有機會
可以去逛逛Swarovski專賣店
說不定可以替自己買到這高貴不貴的水晶飾品喔~


認識品牌



以上資訊:

施華洛世奇台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