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頌的法國風
跟傳統本土風的三峽
為什麼會串在一起呢~
套句我朋友看完小瑪妮舞蹈教室的日記之後
下了一個眉批就是 : 你怎麼有辦法把三峽玩成這樣轟轟烈烈
噗噗~


無論怎樣都要玩成高調的異國風外加美食團
是小瑪團的特色吧~
我想~

這次三峽小瑪團的另一高潮就是來到阿紀的"私人招待所"去狂歡
其實就是阿紀在去年剛搬進的新房子中
從大廳到公設的裝潢設計
都走優雅又質感的法國風
所以我們一行人打從進到大廳起
看到法國貴族家裡才有的奢華風格沙發
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的不斷驚呼
然後忍不住坐上去
又開始擺pose拍起做作照了

台中代表的小紫印度風裙是她的最愛~


這回幸好有台中代表跟我一起玩這遊戲
不然老是我一個人說幫我拍做作照
我也是會意興闌珊
噗噗~

之後就來到了此行的重點ktv室
而且為了配合法國風
這間ktv室還有名字
叫做坎城光點視廳室
阿紀老早就預約了四個小時
還準備了蔓越莓汁
讓我們在裡面玩到翻~
一打開門
早已開好的冷氣讓大家頓時趕走了方才在老街的暑氣
大家全都跳進舒服的沙發中開始把那裡當成自己家一樣

第一張孕婦與台中代表的合照 會不會太溫馨啦~

阿紀的可愛紅貴賓狗-旁旁
就是大家最佳的"玩具"
因為牠真的好乖又好可愛
全身香香的
連怕狗如我的人
都會忍不住一直看牠
(重點是牠很乖 不叫又不會跳到人的身上 所以我不會害怕)


旁旁

ktv裡大家歡唱了兩小時之後
我忽然想起了孕婦紅豆借我的假髮
拿起來往頭上一夾
頓時我從印度風的阿娜卡莉
變成天涯歌女
然後Rose好心的陪我去外頭拍外景照
而且還幫我拍了超激瘦照
齁~實在就感心的



所以我也幫Rose回拍一張激瘦照 以表感謝之意~
那把扇子原來是大吉嶺代表帶出門煽風用的
結果被我們拿來玩得不亦樂乎


唱完歌之後
就是小瑪妮舞蹈教室時間(詳前文)
下課之後
就轉換陣地到旁邊的花香咖啡廳去閒聊
咖啡廳一樣是走法國風
尤其是一進門就看到純銀色的奢華風沙發
大家又是自動坐上去開始拍起來
然後就是泡泡咖啡
畫畫漢娜
戴戴新行頭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大家都戴著邊疆民族風情的頭巾

幫台中代表畫的漢娜

阿紀最後還拿了泡麵下來
我們像臭小鬼一樣
在別人家玩到樂不思蜀
吃了泡麵才甘願回家~


這就是小瑪團三峽行的完整版
看到這裡有沒有像我一樣打字打到要呼一大口氣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但回想起那天的出遊情況
還是會不自覺得泛起微笑
滿滿的都是美好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