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回穿班加比遊木柵之後
這回應小瑪團團員要求穿阿娜卡莉遊三峽
從台中特地北上參團的阿曼達林一句:我想看小瑪穿阿娜卡莉~~~
就這樣把我心愛的阿娜卡莉穿出去玩啦~
好在小瑪團的成員
都已經被訓練有素
跟著奇裝異服的我走在一起
已經都非常習慣見怪不怪了


三峽祖師廟前  此時是滿身大汗 強顏歡笑被熱情的阿曼達林說 : 小瑪我幫妳拍一張 噗~

這次的命中注定三峽行真是史上大成功
因為每位團員都超優
班底的幾位不說
連新加入的QING跟阿曼達林都很優秀
從鶯歌車站開始的相見歡
好像只有幾秒的初見害羞
之後就已經進入情況

而這回會這麼有趣好玩
完全是因為有位好地陪 - 阿紀姐姐
讓我們一路可以吃喝玩樂像螃蟹一樣
在三峽橫行無阻

孕婦LYDIA挺著五個月的肚子
手提香濃的芋頭蛋糕來赴會
真的是就感心的


孕婦跟小妮說好要穿芋頭裝 就很有默契的變成小紫跟小白配囉~

小妮撇下生日的媽媽
然後來到這個她已經玩到翻掉的三峽陪我們吃喝玩樂
之後又趕到台北去為成果展準備練舞
真的是超級情義相挺


我們三個是同年同月生喔~  ^^

Rose一貫走性感路線
即使dress code沒有與"性感"扯上邊
她依然穿著顯露身材的紅色背心
從車站手扶梯上翩然而下
第一眼就看到她的小肚臍

相見歡之後
因為一行有八人
所以四人搭小妮的車
我跟小摺等另外四人
就被莫名其妙推上往三峽的公車
殊不知我們沒人知道那一站要下車
還在車上亂投幣一通
四個人買了五張票
然後一路自己講自己的
大概是因為我太奇裝異服
一看就是觀光客
所以車上好心的阿叔就說
清水祖師廟到了~~
妳們是不是要在這裡下
哈哈~
我們自然又是一陣兵慌馬亂下車去
然後頂著大太陽
穿著阿娜卡莉穿越菜市場來到清水祖師廟

上圖:杏仁茶 中圖:金牛角麵包 下圖:厚道飲食店

當日陽光強烈
走這樣一段路
早就滿頭大汗花容失色
所以我們就躲到廟旁去喝杏仁茶
打算邊喝邊等
沒想到剛坐定沒多久
就看見帶著大帽子的小妮領著孕婦一行人也來買杏仁茶
噗噗~
果然是同一團的
連去到沒說好的地方都會遇到


來到三峽前我還惡補了一下
上圖:三峽老街是北台灣保存最完整的一條老街
中圖:三峽舊名三角湧 與大嵙崁溪(大漢溪)的發展有密切關係, 舊時有輕便鐵道帶動三角湧的商業發展
下圖:老街上的招牌都很有意思喔~  有藍衫的 也有金牛角的~


也許是我們來到三峽老街還未到中午
所以老街上人潮不多
剛好可以讓我們盡情拍照


老街上遇見超可愛貓咪 怎麼會有長得這麼漂亮又可愛的貓呀~

而且金牛角麵包竟然也不用排隊
我們一路走走吃吃
看到芋頭冰就進去吃芋頭冰
看到豆干就吃豆干
看到豬血糕就吃豬血糕
就這樣走過來又走過去
最後來到我命中注定想來的店前 - 茶山房
因為這是命中注定裡賣傳承香皂的重要景點
所以我一看到這個眼睛都發光了
小妮很佩服我對命中注定這件事情的執著

眾人歐羅到不行的芋頭剉冰  讓小妮很是驕傲她的心愛芋頭如此美味

被大家冷落的愛玉冰  果然只有年紀最輕的小妹妹會點 所以阿曼達林只好悶著頭吃完它~

然後大家就進去逛手工香皂店
我買了果醋肥皂跟洗手的串掛式肥皂回家
然後跟門口的招牌拍了到此一遊照
一整個心滿意足

噗噗~ 我心愛的傳承手工肥皂

之後就來到此行的重要地點 - 厚道飲食店 (有部落格喔~ 記得點進去看)
這間店完全走復古風格
自從阿紀先來嘗到它的美味之後
小妮也大力推薦
即使店內沒冷氣
我們還是堅持一定要去吃


超好吃排骨飯 80圓

我更愛的排骨生菜沙拉卷 60圓

硬被我ㄠ點了懷念的播音員飲料的Qing  一臉苦笑 
因為播音員飲料是蜂蜜水啦~


一進到店裡
就遇到僵人二人組
因為適逢客滿
但那兩人霸著大圓桌
就是不肯換到小桌去吃
我們跟老闆都好聲好氣的拜託他們
她們一開始裝沒聽到
之後就臉超臭的猛搖頭
氣得我在就定位之後
用長鏡頭要拍下僵人照為證
哈哈~
(很幼稚 我知道   僵人照片自己去點相簿找~)

吃得超歡樂的大家~

厚道飲食店最人氣的就屬排骨飯跟仙草冰
而且那天還有假日限定的排骨生菜沙拉
真的好好吃
清爽又夠味
而身為寶萊塢迷的我們
看到菜單上有娘娘仙草冰
自然是要點一碗來吃
不過到底娘娘仙草跟一般仙草有何不同
答案是娘娘冰有加了白拋拋幼咪咪的米苔目跟粉圓啦~
怪不得是娘娘了~
老闆 真有你的~

門口還有三輪車ㄟ~

眾人吃得杯盤狼籍之後
辛苦的小妮就趕去台北練舞
其它人還有更讚的行程
就是去法國風的私人招待所去繼續吃喝玩樂啦~

吃飽準備要離開的眾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