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中的印度人
是個天生就知道怎麼把自己打扮得最好的民族
走在印度街頭
滿街穿著五顏六色紗麗.班加比的印度女性
戴著成串手環
頭上.臉上.腳上都竭盡所能的戴上飾品
奇怪的是你不會覺得突兀
反而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把顏色運用的這麼好
還開始羨慕起他們
可以這麼自己的打扮自己
要是在台灣這樣搞
應該早就被當成阿花


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很浪漫隨風飛揚的紗巾
隨著風輕柔柔的飄起
展現特有的女性柔媚
且神奇的是就算是在街頭行乞的婦女
在舊舊的紗麗上
還是可以看出殘有的美麗
手上臉上
也都還可以看到他們盡力的戴上一點裝飾品
即使行乞
一樣還是要美麗


印度的男性
除了傳統服飾之外
大多數的人都愛穿襯衫
長的短的都有
只是無論長短
他們都會把襯衫整燙的筆挺

記得印度人來台灣時
替他準備房間的東西
他什麼都不會特別要求
唯一的就是要個熨斗
因為他們總是要把衣服燙得挺挺挺
才願意穿出門



除了衣服要挺之外
頭髮也一定要弄得百分百瀟灑
最後再灑點古龍水
心滿意足的出門
每回等他打扮好可以出門的時間
比我還要久

不過對於印度男的服裝習慣
一開始最不習慣的就是
他們都喜歡把上衣紮進褲子裡
再繫上嚴謹的腰帶

總括來說
我還是欣賞印度民族的服裝風格
總覺得是在歐美流行時尚的主流當中
是另一種特富風情的民俗風
且永不褪流行
讓我著迷不已
現在我的衣櫃裡
正是掛著為數不少的印度風衣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