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周六就要去好遊趣市集的活動畫漢娜
想想好幾個月沒有寫漢娜的日記了~
其實之前在馬來西亞時
畫漢娜的機會不是很多
原因是那裡的人雖然都知道有這件事情
但是卻不是很明白



有一回我小試一下畫在手上
當地的朋友就會說這是馬來人會畫的東西
在那裡的華人
其實很容易把"伊斯蘭"跟"馬來人"畫上等號
雖然我每次都會盡力解釋
但總覺得他們接受新事物的意願不是很高昂



不過還是有幾位好朋友願意當作我的漢娜練習對象
前前候候畫的次數雖然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而且大多是我要出發去吉隆坡之前XD
但是每次有畫到漢娜
無論是坐車或著是搭飛機
都會被當地的馬來人或印度人稱讚
這真是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呀~


主圖是用我的英文名隨意加上變化
上下圖差別在下圖有加入印度文 XD




前兩天跟教人文與藝術的老師聊天
因為我又畫了一個圖案在我的手上
沒想到她說在課本上也有教到這個東西
但她忘記是那一冊
不過課本上有介紹"蔓哈荻"
當時她還想說教到那邊的話到底要怎麼介紹
哈~
我發現台灣的課本還蠻國際化的嘛
竟然藝術與人文課本會介紹這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