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好久不見的金色舞裙
綁上布蘭達
畫上黑黑的印度式眼線
加上金粉眼影
一掃了颱風天的悶悶心情
跟著寶萊塢音樂的旋律舞動
今天因為寶萊塢而快樂的劃下句點

這首舞曲前前後後學了兩個月
舞步不難
不過跳著睽違已久的寶萊塢舞蹈
就是有比單純跳肚皮舞有更大的熱情
雖然這還是有點肚皮舞式的寶萊塢舞蹈
不過可以再次學到有寶萊塢風格的舞
我是滿心的歡喜

我與sophy


今天班上的媽媽姐姐們
大家都不畏風雨的真的帶了舞衣跟化妝品
在學完最後一個舞步之後
大家在教室精心化上舞台妝
我覺得這個就是跳舞最大的樂趣
無論幾歲的女生們
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是大家都覺得開心的事情
而粉墨登場
更是可以為自己不足的舞步加了分

大家都粉墨登場囉~ ^^

看著鏡中的自己
忽然覺得身體裡就是住個一個印度靈魂
不論再怎麼變幻各種風格的造型
好像一貼上繽蒂
換上印度風的妝扮
身體裡的某一部份就被召喚出來一樣
前前後後有不少朋友們
見過面的沒見過面的都告訴我說
還是喜歡看你穿印度風


既然如此
那麼就讓我繼續快快樂樂的當個寶萊塢女孩吧 ^^

{###_medusahuang/159/159857406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