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北市街頭藝人領證說明會的日子
地點是選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的地下會議室
第一次進來北美館的地下室
也算又多看了一個地方




本來以為天天都會是大晴天
所以不知那來的自信沒帶傘出門
結果一下捷運站
之前的花博園區還沒走到一半就忽然下起大雷雨
躲進有屋簷的地方躲雨
幾分鐘後又停了



接著繼續往前走
過了天橋就快走到北美館時
第二次大雨又下了
十分鐘的路走走停停好不容易才走到北美館



領證說明會時間大概兩小時
不外乎是一些對街頭藝人的建議
以及一些法規的認識
但演講者提到一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要考街頭藝人執照
對我而言
就是很想要穿漂亮的印度服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把特別又有趣的印度身體彩繪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越來越多人知道這項藝術
這就是我當初要考這個執照的初衷
當然還有一點小小的虛榮感就是拿到這個證照
我覺得SO COOL


下圖的伯伯
是超受歡迎的剪影藝術家
我記得在三峽也有給他剪影過
真榮幸跟他一起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 :)
經由這次考試我才知道
好多達人是考遍了全台灣個縣市的街頭藝人執照喔

記得當初跟學生說要去考街頭藝人執照時
沒想到我的學生當中臥虎藏龍
有一個先我一步考到桃園縣的街頭藝人
所以身為老師
怎麼可以比學生遜呢
這年頭當老師
除了課本上的知識之外
真的要十八般武藝呀 :)



聽完說明會拿到證照
滿滿的成就感
走到戶外
兩小時前傾盆大雨的台北
又有雨後的清新感
搭配北美館的氛圍讓人覺得這座城市很可愛



接著繼續轉搭捷運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來到南京東路的領隊協會去校正執照
走到了之後才發現現在改成到期直接換證了~

一整個下午在搞我的一堆執照
說實在的內心好有成就感
哈哈~



 
接著去旅行社付了錢
很快的我又要展開新的旅程囉~
今年的暑假又是份外的充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