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9

熱騰騰的榜單剛出爐
就立刻把好消息分享給大家囉 ^^
我考上街頭藝人了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2012/5/27

這個街頭藝人執照其實想考蠻久了
但每次都錯過報名日期
今年終於讓我在適當的時間想起這件事
順利的報好名



其實本來只是抱著好玩嘗試的心態
因為覺得好像很少人用畫漢娜的方式去考視覺藝術類
加上最近比較忙
都沒有 " 放風 "
而且是穿著久違的華麗印度風
所以即使最近很累
但今天去國父紀念館考試的心情是很愉快的



穿上了前不久才剛買的黃色閃亮卡莉
想說都坐在椅子上畫漢娜考試
就要在上半身弄華麗閃亮一點
把黃色杜帕塔掛頭上是好主意
另外又卯起來貼眉貼
又掛了大的蒂卡



今天剛好蠻幸運的
就是天氣風和日麗不冷不熱
然後視覺藝術類的評審有幾位剛好都去過印度
所以看到我用henna粉畫這個印度身體彩繪
都覺得很有親切感



今日的幾個作品之一
後來根本都沒時間拿相機出來拍了 ^^



其實我攤位一擺出來時
旁邊一群等著下一場考試的肚皮舞團美眉們
就成為我的最佳顧客
然後就一直低頭努力的在畫
要感謝我媽媽幫我拍照
還有阿曼達在旁邊穿桃紅紗麗吸引不少目光



評審團什麼時候來的其實我都還沒特別感覺
只覺得忽然有一個大陣仗過來
然後照相機拍不停
接著很多人開始在提問
幸好我有問有答
然後才後知後覺得發現剛剛是在審議中耶~
看到相機裡的照片
才發現可能是我媽幫我拍了很多在審議中的照片
我覺得舉著"評審審議中"的牌子真的so cool的



後來又感謝小摺.親玫瑰,Rose,Vicky又帶著朋友們來捧場
還辛苦的繞了一圈幫我投了有效票
不管怎樣
可以穿漂亮來考試
又可以見到好朋友
考完試之後又去國父紀念館超好吃的立德咖啡吃Buffet
我就覺得很幸福快樂了



我覺得有夢就去追
身體力行
喜歡的是努力的過程
結果成功當然完美
即使不成功
這都是美好的記憶


這是中午吃飽飯後
去逛了一下第三場的街頭藝人審議
今天的國父紀念館好熱鬧

套句gelion說的話
人生張弛有度
好有意義呀~


這是今天擺的攤位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