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團這一次在沙巴
很高興之前想要介紹給小摺吃的美食都有吃到
而且還多吃了好幾樣好吃的東西

以下就是這一次小瑪沙巴團的美食集錦照:

第一站  佑記肉骨茶




這家店生意真是好到爆
說肉骨茶
就算是搭非華人司機的計程車
他們都知道是那一間
就位在Jesselton Hotel的正對面
最特別的就是湯底很溫補醇厚
還有豬腸是好幾層套在一起的
口感很特別
這張大腸照是小摺的滿意照之一

第二站 Jesselton Hotel義大利麵特務記


來到這間很有歷史的飯店
忍不住演起來
把自己幻想成是大戰期間的特務 
哈哈~


雖然這一次因為預算考量
省錢是王道
沒有選住這間令人念念不忘的hotel
不過到這間餐廳吃義大利面享受懷舊英式殖民風情的午餐時間
是我跟小摺最期待的一件事
這間飯店除了房價比去年漲了一些之外
連餐廳也都跟著漲了
但是服務水準跟食物水準都還是保持很好的水平
所以一頓吃下來兩三百台幣的消費
我們還是覺得物超所值

除了義大利麵
我們點了沙巴冰茶
超好喝的~





第三站 亞庇茶餐室



憑記憶找到的一間不起眼的茶餐室
但是裡面賣的laksa跟其它東西都好好吃
尤其是古意老闆真的很親切又可愛
因為我們太晚來吃早餐
所以laksa賣光了
但看到小摺沒吃到失望的眼神
還是想辦法把鍋底湯變出一碗來給她吃


LAKSA是道地的馬來西亞小吃
西馬的口味偏酸
我自己是覺得東馬的LAKSA比較好吃喔~

口感很特別的魚肉餛飩

而我選吃的魚肉餛飩很特別
裡面是很Q彈的魚丸包在餛飩皮裡
口感很特別
而且一碗裡面有好多顆魚肉餛飩啊
這一頓早餐吃的超飽超滿足


除了餛飩我還吃了一碗干撈麵XDDD
很好吃
這些都是東馬最平常不過但又道地的當地小吃

第四站 Tanrung Aru海灘的烤雞翅+沙爹






剛下過雨後的夕陽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到沙巴沒來這個海灘看夕陽就太可惜了~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除了夕陽海景美得不像話之外
就是這裡的大市集許多好吃的東西
推薦一定要吃烤雞翅+沙爹
還有這裡賣的現切水果也不可錯過
也有許多當地蝦片的零嘴
買回來當伴手禮都很不錯喔~






看著這些美食
還有沙巴的美景
驚覺這些都已經是近一個星期前的事情了~
美好的事物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也總是給人留下深刻的回憶

在離開沙巴之前
有一種我就要離開待了三個月的馬來西亞
回到台灣莫名的捨不得

而踏上台灣土地的那一刻
我又有一種我真的有離開過這裡嗎?的錯覺
本來就熟悉的台灣
外加日漸熟悉的馬來西亞

初級班的異鄉遊子
這份心情份外的難以形容及描述
雖然才剛回台灣
但是想像著幾星期後要回去
已經開始提前捨不得

但想著自我實現的理想及工作
也有種非回去不可的責任感
人生總是交錯在許多選擇.離別.相聚的交叉路口中
要學習的是讓心在各種環境下
都能怡然自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