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媽生日
所以全家出去吃大餐
老人家都不愛吃什麼異國料理或是嘗鮮
所以都只能選中式又有圓桌的餐廳
配合全家都可以接受的料理然後又帶點新鮮感的
就是港式飲茶了



所以我們選了算是新開的靜園
位在桃園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10樓
以前這個位置是胡同坊
好像也去吃過一次
不過自從衣蝶改成新光三越後
其實我就蠻少來這裡逛

這家靜園的用餐環境還蠻優的
布置走低調奢華風
雖然餐點的價格不算低
但還算可接受的範圍啦~


吃港式飲茶一定要有一盤蠔油芥蘭

這是海鮮豆腐 也不錯吃

吃港式飲茶
我覺得茶挺重要的
但蠻多地方的茶像洗筷子的水
淡而無味
可是靜園的烏龍茶真的很香
喝一口味蕾就被茶香給滿足到



接下來點了我最喜歡吃的鳳梨蝦球
一道420元 (小貴)
可是它是用明蝦做的
所以蝦球超大顆又飽滿有彈性
所以平均1顆70塊的價位
還算ok啦~



之後因為又要配合我哥不吃海鮮
所以點了他們推薦的當紅脆皮雞
這道真的烤得還不錯
還有一道火腿焗酥餅
這是服務員推薦的招牌菜
我也覺得都不錯吃



另外點了一道用鹹蛋+皮蛋燴莧菜
這道口味很特別
也蠻推薦的



其它小點心像腸粉還不錯
蝦仁很大顆
但是蘿蔔糕跟豉汁排骨就普普~



最後六個人吃下來
大概兩千五左右
比想像中的便宜一些
如果喜歡吃港式飲茶又想找新餐廳嘗鮮的人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這一間




網址:http://jingyuan.eatingout.com.tw/default.asp
電話:03-336-8998
有停車2小時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