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巴市區有兩間賣義大利餐很出名的餐廳
其實在東馬這裡
要想吃到西式的食物
並不是像台灣這麼普及
到處都有賣牛排賣義大利麵這樣的店


我喜歡這間餐廳的裝潢

這間位在沙巴市區的Little Italy
是兩年前第一次來沙巴時就很想進去的一間店
因為每次經過
都是高朋滿座
而且整間店的氣氛非常有fu



不過連兩次在沙巴吃義大利麵
都是選另一間相隔不遠的Jesselton Hotel一樓的義大利餐廳
(日記複習點這裡)
這一回趁回古晉前的轉機之便
又到沙巴去小晃了一下XDDD



終於進了這間想了很久的Little Italy
因為天氣好熱
所以只想點冰涼的飲料跟清淡的沙拉
還有一盤瑪格麗特PIZZA
不過整體吃起來
我覺得Jesselton Hotel的義大利餐比較好吃
而且兩家的價格都差不多


這盤沙拉要12塊馬幣
我很想念台灣佛客漢堡的超大沙拉也比這個貴不到幾十塊



就像在台灣吃義大利餐一樣
一份麵加一杯飲料大概要兩三百的價格
大概是因為地理位置非常的好
所以總是吸引很多觀光客及本地人來這裡吃



要不是因為轉機太累
加上想到要回到鄉下去掃壁虎大便還有面臨各種冏事要處理
我的心情從沙巴就開始低落
就算沙巴的朗朗晴空跟高雲真的好美
還有碼頭邊海風的奔放氣息真的好迷人
這一餐飯



心事重重所以頭髮超亂~XDD

希望下次可以帶著純渡假心情
再次品嘗沙巴的點點滴滴~
婆羅洲這片土地上的天空都好美
我想會是以後我心底最懷念的一種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