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候機室被要求要做大動作
拍攝剪影畫面XDDD
感覺很像MV女主角


結束了台灣的拍攝行程之後
兩位節目的導演跟執行製作就拎著行李跟攝影機
跟我搭同一班飛機的先飛到沙巴再飛到古晉



一路上在機場準備進去的時候
排隊check in的時候
還有走空橋要進機艙的時候
乃至坐在位置上時
都會被三不五時拿出來的攝影機給拍一下

然後隨便聊的一些話
就會被挑中然後要再說一次
因為要被拍起來




還有更令我感到XDD的事
就是要有一定的比例用客家話來講述
第一次發現
還不如用英文講快一些
腦海裡的詞句
總是要轉換好幾輪的語言
然後講了哩哩摳摳的客家話

不過我想到時候播出來時
我爸一定會很感動
因為我想現在講的客家話
應該比我從小到大講的還多
XDDD


下一回繼續大馬跟拍記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