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卡迪咖啡就在西門町紅樓旁邊
非常醒目
以前一直沒去過
倒是旁邊幾間的蜂大咖啡去過幾次



但常聽到其它朋友在稱讚門卡迪咖啡
說氣氛好餐食佳
因此在去看金馬奇幻影展之前
就先跟夢夢小姐約了這裡先吃晚餐
餐廳要五點才供晚餐
四點半就到的我
對著menu看了許久
其實心裡對下午茶的"母雞小姐"比較有興趣
餐食的部份其實選擇不是很多






而且A.B套餐內容差了前菜與甜點
但價差倒是差了很多
每樣主餐的價格不是很便宜
跟我心中想像的有差
最後選了半天
點了看起來很特別且在別的地方沒看過的油封鴨腿義大利麵糰
我選了南瓜口味
因為喜歡盤子端上來黃澄澄濃郁的感覺



這間門卡迪的裝潢頗優雅
有南歐的風情
樓上的小包廂還有各個牆面
都布置的很有藝術感
櫃台旁的甜點櫃擺滿了誘人的蛋糕
我想來這裡吃下午茶應該會比吃正餐要更令人期待
本以為這樣的咖啡廳會有WI-FI
但一問之下是沒有
這才發現台灣好多餐廳是沒有提供免費的WI-FI
這點比起吉隆坡真的是有差耶~





門卡迪的餐點其實還不賴
沙拉是新鮮的擰檬優格醬
麵包是有香草風味的小圓麵包
主餐的義大利麵糰口感豐富
搭配已經撕碎的鴨腿肉饒富層次
但可惜的是附贈的飲料很普通
奶茶甚至有點太苦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門卡迪初體驗
這間人氣餐廳
我喜歡他的地點及裝潢
服務態度也不錯
下次來應該會選下午茶時段
品嘗其它的點心及飲品



門卡迪餐廳資訊 (更多點這裡)

聯絡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1、2、3樓

電        話:02-23148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