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剛過
這天總是會發生一些小玩笑與有趣的事情
這兩天網路超夯的關鍵字就是"雙胞胎嬰兒的達達語"
裡面兩個胖嘟嘟剛會站的小嬰兒
包著尿布在冰箱前面達達達達達的討論事情
模樣真是太逗趣可愛了



更有趣的是還有熱血創意網友
翻成超爆笑的中文版
一定要點來看
實在是讓心情愉快的大好良藥
我決定這陣子都要加句達達達來加強語氣
太讚了~




言歸正傳
今天其實有個美麗的約會
夢夢小姐從英國回來台灣渡假
於是一個氣氛很棒的晚餐
就在阿紀的挑選與促成之下
在天成飯店的百合咖啡廳展開了



我本來信心滿滿的想
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地下轉運那裡
就會看到天成飯店的指標
因為這條路我以前走過不下數十次
以前是為了去學韓文會經過這條動線

但是我忘記了這動線之前動工整修過
加上今天是連假前夕
台北車站滿坑滿谷的人
我完全迷路在那個我以為很熟悉的台北車站裡XDDD
最後很慌亂在找路的模樣
還被恰好經過的小摺一眼發現
真的是好巧呀~
好不容易找到了天成飯店
但也遲了十五分鐘
真是超不好意思

天成飯店是很多國外遊客的好選擇之一
以前大馬友人跟香港嬌客來台灣都有選住這裡過
所以也在這裡進進出出幾次
但真正坐在餐廳吃晚餐這是頭一遭
相當時尚的阿紀
不知在那裡團購了餐卷
讓我跟夢夢小姐有開眼界的機會
不然還真的是很少會約在這種餐廳聚餐呢~ ^^



餐點份量剛好
從前餐的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
都有在水準之上的表現
除了飲料有點陽春之外~



但最重要的是三個好久不見
而且是第一次這樣組合聚在一起聊天
真是一段美好的時間

達達達達的愚人節
歷經早上上課被學生開玩笑
傍晚台北車站迷路
晚餐的約會
以及看這達達達語的影片
笑翻電腦前之下
達達達達的結束了~



四一連假開始
我好開心呀~
轉圈~

arrow
arrow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