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吃了三攤
第一攤是在品田牧場
選吃了新口味的起士豬排
299的套餐
全家來聚餐相當划算
而且氣氛也很不錯
王品集團的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每次來都覺得很親切




第二攤去吃了光圈HALO的蜜糖吐司
還是跟去年一樣
令人感到幸福的甜蜜滋味
跟從國中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一起來個午后的大餐時光
好不開心
而且這次來發現光圈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超好吃
綜合拼盤的薯條 / 起士玉米捲 / 雞塊
一大盤看起來超豐盛



第三回合去吃了台北敦化店的Gordon Biersch 
這間以鮮釀啤酒著稱的美式餐廳
好多年以前
我在舊金山喝過他們家的啤酒
我還記得那時候這間店就是當地人三不五時會來喝一杯的好地方



因此揪了朋友來這裡聚餐
成為我今年生日聚餐的最終回~~




星期五的晚餐
餐廳高朋滿座
菜單上的價格並不便宜
熱鬧歡樂的氣氛
周末愉快的氛圍
十足十的是太平盛世的模樣



我們五個人
一共點了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兩種都好吃
寬麵條的青醬義大利麵口感濃郁
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





限量推薦的烤半雞
雞肉醃得入味
烤起來即使是雞胸肉
都鮮嫩多汁



兩盤生菜沙拉份量還OK
有點辣味的捲餅也很好吃





最後搭配在座的五位朋友
有三位都是七月生日或獅子座的壽星
再點了一份巧克力布朗尼當做生日蛋糕的FU
巧克力好香濃
冰淇淋味道極好



超級珍點了來這間店不能錯過的啤酒
經典的六小福
看起來超好喝



我也超級想來一大杯冰啤酒狂灌
但最近大餐吃太多
全身圓了一圈 @@

期待下次再有聚會來這裡
我一定要豪邁的乾杯啦~~~
結帳時發現如果是生日一週內來用餐的壽星
可以抵免一份主菜的消費喔
這裡主餐一份都三四百以上起跳
可以抵一份消費很划算呀

又或是可以上網加入會員
來店禮就是一杯兩百多塊的好喝啤酒囉~~



今年生日
感想不少
分享一下最近的想法
那就是頓悟真的不需要時間
轉念的當下
放下執念
海闊天空
還有~~~ 曾經會讓你在意不愉快的事
立馬就成為心甘情願的妥協

還有
也許大家常看到分享吃喝玩樂的事情
總覺得都在享樂人生
我只想說
享樂的背後一定都有辛苦的付出及努力
就是因為是辛苦耕耘後的犒賞
才會是享樂的喜悅
珍惜汗水與淚水後得到的快樂呀~





PS 今年生日意外收到好多禮物
      有感人的學生小卡片
      還有朋友們送的貼心小禮
      有溫馨的法國兔娃娃
      最適合我的插旗到此一遊世界地圖
      還有身為馬背上民族要聽的蒙古音樂
      我愛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