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活動範圍很久沒有來到台北車站附近
這個周末因為要來看哈比比阿廖姐的紙漿貓展
來到了站前新光三越的13樓
上回欣賞她的貓展是今年三月在陽明山的草山行館
(文章連結: [台北]草山行館:貓室物語紙雕創作展)
沒想到秋天又再次聽到她開展的好消息
這當然是要去捧場的呀~




跟小米在13樓欣賞完阿廖的貓 / 貓小P等創作者的貓展後
就來到新光三越對面的森田牧場
假日午餐368起+一成服務費的價格
除了有份量頗大的義大利主餐外
還有豐富的沙拉吧與蛋糕無限享用
地點非常方便
餐點口味也很不錯
我覺得價位算是蠻合理實在的




我點了茄汁辣味義大利麵
雞肉是雞腿肉給的很大方
雖然我內在OS是寧願他用的是雞胸肉啦
小米點了青醬蛤蜊
蛤蜊新鮮又多肉
我覺得很不錯




也很喜歡他們沙拉吧裡的關東煮以及新鮮沙拉
至於湯品則是有紅豆湯與海鮮濃湯
飲料則是基本的冷熱飲選擇


水果跟生菜沙拉的選擇蠻多的
算是很有誠意的沙拉吧



飲料選擇也不少




兩個蛋糕櫃中琳瑯滿目的甜點
我吃了黑岩檸檬起士
略甜但味道不錯
小米的森田起士蛋糕最好吃
另外又點了抹茶口味的
還是覺得太甜






檸檬起士

森田起士


用餐心得非常不錯
窗口的座位剛好可以看見新光三越前熱鬧的街景
座位也頗寬敞
很高興又開發了一個新餐廳





餐廳資訊

餐廳地址:新光三越館前店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 
電       話:  02-2388-6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