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第一天
就有兩攤令人期待已久的活動
一個是我家魔羯座爸爸的生日宴會
特地訂在民國一百年的一月一日
邀請親戚一起來聚餐


為了1/1日的兩大活動
外加氣象不斷的低溫特報
特別事前想好到底要穿什麼去跑趴

另一個是親愛的親玫瑰的好日子
晚上則是要趕去台北參加她的喜宴


精彩100 新年聚餐是我媽想的聚會標題

三樣飯後的點心跟甜品都好好吃
有紫米紅豆湯
豆沙壽桃
還有紫米珍珠丸

大人們的生日宴會
總是喜歡用大圓桌聚餐的方式
所以找到了中信飯店有20人的大圓桌的包廂
歡歡喜喜的訂了位
到昨天我們進去的時候
大家都赫然發現
原來我爸十年前的生日宴會也是訂在同一個包廂
而那個時候
桃園的中信飯店還沒正式開張
還在試營運階段
所以真的是非常的巧



但十年的歲月也改變了好多人事物
像是那個時候還有爺爺跟外公
那個時候姐姐的小孩還像小不點一樣在旁邊跑來跑去
現在已經是青少年了
但是我很喜歡每次這樣家庭聚會的溫馨氛圍
看得出我那喜歡演路人甲的爸爸昨天非常的開心
而且我內向的哥哥跟姪子
也竟然高歌幾曲
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


表妹跟我姐的兩個女兒

希望十年後.二十年後...還可以有這樣的聚會
無論環境怎麼變遷
家人跟親情永遠是這一輩子最大的支柱跟穩定的力量
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要健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