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一百 感動一百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喜歡這個梗
其實這個是觀光局為了建國百年在去年就想好一系列推動台灣觀光的口號
而我從剛剛在電視機前看完跨年的101煙火
外加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及建國百年的晚會後
真的打從內心的覺得台灣好棒
身為台灣人真自豪的榮譽感又莫名的油然而生



在新的一年到來
雖然還沒見到第一道曙光
但還是不能免俗的想在這個小天地為自己許下新年的願望
其實不外乎就是這幾樣
1. 我及我所愛的家人朋友都要健康平安
2. 我所期盼的事業願景能一一化意念為實相
3. 這些事業實相能為我賺進大把的鈔票
4. 大把的鈔票能帶著我前進我心目中夢想的口袋旅遊名單
5. 如果事業運好了,桃花運也該開了吧~

希望2011年 民國一百年
真的能夠像瑪法達老師預測的星座一樣令人熱血沸騰
也希望2011年的12月31日
我能夠坐在電腦前面
分享更多超越自我的表現給大家




以下是2011年獅子座的運勢  (其它星座運勢點這裡)

 
陽光普照、自我提升,事業日正當中
 
2011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陰霾大消、昂首闊步,天空無限寬廣的出運年,全年皆旺。幽暗和陽光的人生章節將在年初戲劇性換手,一線之隔差距有如天壤。2月起就此展開一路暢通之的風光愉快旅。知識慾、探索慾和學習動機強烈,事業學業成績亮眼。讀萬卷書,不忘行萬里路。

 

 
事業學業:
 
獅子座今年事業蒸蒸日上、雄心萬丈,全年都籠罩在鴻圖大展的氛圍中,是最具贏家實力與機運的年度事業冠軍星。勇於走出安逸,迎向圍籬外的世界,並以極快的速度成長、擴張,是積極進取型的成長股。利深造求學、大小測驗考證。

 

 
財富健康:
 
獅子座今年財力較去年雄厚,財務穩定無重大支出,頗具安全感,消費與享受時髦。在外旅行走動的時間長,知識和閱歷才是最大財富。健康較去年為佳,頻繁出差旅行出入公共場所,要注意呼吸循環系統的問題,美味大餐減量,多吃粗食。

 

 
愛情婚姻:
 
獅子座今年情感瀟灑自由,帶點濫情的浪漫。性感帶在腦袋,對象不是問題,真正引發感動共鳴的觸點,才耐人尋味。對精神背叛、情感忠實有一套自成一格的怪怪邏輯。作息差異和聚少離多讓關係漸行漸遠。易在流轉人生、異鄉漂泊的寂寞旅程,擦出莫名火花。

 

 
衝刺良機:5月中到6月中、7月上旬到9月中旬
年度叮嚀:自律

幸運密碼:5、8、9、14、23、32、41、50
吉祥御守:老鷹圖騰或飾物
旺氣之果:芒果、龍眼
招財花語:牡丹、向日葵、火鶴花   *方位﹕北方或東方
召喚愛情:孔雀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