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韓宮料理位在桃園IKEA對面
開了好幾年
真正去吃是前兩年的事
因為當時正在著迷韓劇"妻子的誘惑"
裡頭的討喜角色"姑姑"老是嚷嚷要吃"炒碼麵"
竟然就讓我在這間韓式料理店發現
而且一吃驚為天人
之後就常去外帶炒碼麵( NT 90)還有辣炒年糕( NT 160)回家吃


店內用的餐具很韓國
喜歡寫有壽字有重量感的筷子
裡面有清香麥茶可以無限享用

今天跟親玫瑰約了在這間吃晚餐
是我第一次在店裡內用
兩人合點了韓式銅盤牛肉(NT 280)+海鮮煎餅 (NT 190)
把牛肉包在生菜裡加上韓國辣椒醬真是絕妙組合


韓式銅盤烤肉有附三樣小菜與一碗白飯

心滿意足的吃飽後
我們都外帶的辣炒年糕回家要當第二天的中餐
當然我仍然持續我的外帶傳統
再多買一份炒碼麵回家給媽媽當明日的中餐
一回家忍不住又再偷吃了這兩樣東西幾口
發現年糕真的好Q好好吃
而炒碼麵的鮮味很入味
麵條Q彈好好味呀~~~


外的的辣炒年糕與炒碼麵真好吃

店址 : 桃園市中山路837號
電話:  03-3794385

延伸閱讀 : 桃園韓宮韓式料理




中壢老三牛家莊的牛肉好滋味




上一回大馬友人來桃園
除了帶他們去三峽走走之外
晚餐就是到中壢老字號的老三牛家莊用餐
話說在大馬要吃的好吃的牛肉食物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當地的華人都特別喜歡在台灣吃牛肉麵
直說在馬來西亞吃不到像台灣牛肉麵這麼好的味道



這間店當然是我爸媽這種老人家才知道的在家好滋味
位在中壢市的中平路
好多年都沒經過這裡
才發現改成人行步道區的模樣
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





老三牛家莊生意很好
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而熟門熟路的人都會立馬點了這家店的經典菜色
像是牛腩湯. 燙牛百葉. 沙茶牛肉 .紅燒牛筋 . 炒心管..
全部吃下來
真的是每一道都好好吃
連汁都捨不得倒掉
打包回家拌飯吃都是好味道呀~




店       址 : 中壢市中平路163號
電       話 : 03-4255679
營業時間 : 11:00--14:00/16:30--20:30

延伸閱讀 : 中壢老三牛家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